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畢業工作要租房?這些風水事項不可不知

  • 字級 :
  • 每年七、八月份正值畢業生出來找工作的旺季,出來工作,如果又是在外地,很多時候都需要自己租房子,那麼在挑選房子的時候,我們需要注意哪些風水與細節?以下就讓科技紫微網帶著大家一起挑選一個風水好的,有利於工作發展的房子吧!

     

    畢業工作要租房?這些風水事項不可不知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忌陰暗潮濕的房子
    陰暗潮濕的房子,不僅對人居住造成不便,還有可能會不利於人的健康和運勢發展。陰暗的房子,由於缺乏光照,沒有正能量的介入,容易使室內陰氣滋生,呈現陰宅之象。而潮濕之地多水存在,水屬陰性,房子的陰陽平衡更加失衡,會對人的健康造成損傷,工作也將會受阻。
    >>你的氣運有多強?如何讓命中富貴福祿更旺?

     

    忌孤宅人少的房子
    如果準備租的房子附近沒有其它的房子,或者同一個樓層裡沒有其它的租客,那麼就要考慮換個地方了。這一類的房子附近缺乏人氣,一整個樓層的陰氣只靠你一個人的陽氣壓制,陰盛陽衰之象頗為嚴重,不利於人的健康,這種情況如果是在高樓層更為嚴重。並且也容易存在安全隱憂,遇到危險時那就真的是孤立無援了。
    >>日本人氣塔羅占卜,助你抓住命運轉折點!

     

    忌開門正對電梯口
    房門是家裡氣場的出入口,如果開門正對的是電梯口,風水上則被稱為犯沖煞,容易財氣外洩,不利於存錢。如果租房的開門已經正對電梯口了,那就在門口擺放發財樹化解,或是立一個屏風隔斷。
    >>總覺得存不到錢?把握財星高照時機!

     

    忌開門正對陽台
    不少人在租房時考慮到晾曬衣物,都會選擇有陽台的房子,但很多時候房子的面積不大,往往就容易導致開門正對陽台的這種情況,這種被成為穿堂煞的風水現象會造成室內氣場不穩,使人缺乏安全感以及難以聚財,遇到這種情況的房子就盡量不要租,若條件限制,那麼可以在門和陽台間擺放屏風或綠色植栽,緩解這一現象。
    >>我的事業運勢將會如何發展?異次元命占

     

    忌臥室無窗
    臥室沒有窗戶,不利於空氣的流動,以及會造成室內過於昏暗的情況,不利於人體健康。此外,臥室無窗,缺乏陽光,會導致室內陽氣不足,氣場堵塞,人長久在這種環境居住容易出現精神萎靡,且不利於運勢發展。
    >>把握大運事半功倍!你正走到什麼運?

     

    剛畢業確實沒什麼錢租到好的房子,但若是經濟條件稍微好一點,經過了過渡期,那麼最好還是能租一間條件好一點的房子。雖然多花了點錢,但於運勢、氣場、心情有益,事業發展起來也會更順遂,自然不怕賺不到更多的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