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心誠則安定,農曆7月誰有福運臨門?

  • 字級 :
  • 「萬樹涼生霜氣清,中元月上九衢明」,又到中元時節,因為鬼節的到來,農曆7月總是被蒙上一抹不祥的色彩、各種禁忌。但若你陽氣旺盛,運勢極佳,其實完全可以百無禁忌。那麼農曆7月到底誰才是被福星庇佑的呢?即刻看科技紫微網詳解!

     

    心誠則安定,農曆7月誰有福運臨門?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7月福星高照的主星:破軍星、七殺星、天府星
    農曆7月財神眷顧的主星:破軍星、武曲星
    農曆7月貴人助力的主星:紫微星、太陰星
    農曆7月謹防小人的主星:天同星、廉貞星
    農曆7月艱難辛苦的主星:天相星、太陽星

     

    第十四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難免辛苦艱難
    此月不免狂風驟雨,恐有一段艱辛的路要走,必須靠著堅持不懈的毅力,奮力勇往向前,方能得到想要爭取的東西。如果決定翻山越嶺,請先確定你有足夠的補給品後,儘管放手去做,不要瞻前顧後,務必要貫徹始終,不半途而廢,始能撥雲見日。
    >>最近常不順?從九星看運勢走向

     

    第十三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防人之心不可無
    小人入侵,易慘遭多疑善妒者陰魂不散的糾纏騷擾而心神不寧,或遇到心術不正者欺瞞誤導而錯判情勢。此月難免有防不勝防的暗算,建議你,心生邪念易讓陰險小人見縫插針有機可趁,宜靠堅定正氣來擊退邪惡勢力。
    >>小人退散!神曜守護,找出命運轉捩點

     

    第十二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人算不如天算
    被週遭的人、事、物干擾而無法全然專心,決定的事情被迫中斷,或信心被打擊而半途而廢,以致計劃無法達成。外出旅遊時,易逢人算不如天算的變化,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無奈,有乘興而去,敗興而歸,大失所望的現象!
    >>如何化解逆境?看流月精密解析

     

    第十一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口舌引波瀾
    心生暴戾之氣,此月發起狠來常常就變得牙尖嘴利,不罵不痛快!提醒你,過火的言詞或逞一時之口,會惹來超乎想像的風暴,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請謹記「忍一時風平浪靜」!身體不適時,宜減少投資與消費行為,以防判斷錯誤而發生損失。
    >>紫微論財源,測你專屬的聚財之道

     

    第十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挑戰與變故同行
    變數與不確定感會充盈此月,有外強內虛之兆。工作中會面臨挑戰與競爭,需要不厭其煩地溝通與澄清的地方也會增多,此時說話的技巧勢必會直接控制結果的好壞。財運多變難掌握,不免勞心傷神,正財宜憑巧智機謀與參考過往經驗而得。
    >>會花更會賺?九星測你做哪行最賺

     

    第九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能力跟不上發展
    此運主壓力,有機會因貴人相助而被賦予重任,然而,潛在能量與思維視野卻有些跟不上,慎防不善考量全局利益而衍生弊端,輕則所推行的計劃結果不如預期;重則因重大決策失誤而留下敗筆,亦不排除害怕承擔責任、考慮太多而婉拒向上挑戰的良機。
    >>發揮才能,堅守現職可望事業成功?

     

    第八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閒庭信步,看雲卷雲舒
    本月發展幅度、震盪幅度趨緩,宜安分守己,在勤勞、操勞、穩定中方可緩緩得到回報。適合過過平靜、規律、單純的生活;不適合參加複雜的聚會,聚會愈多破財愈凶;生理時鐘不規律者,可借此機會調整。戰鬥指數不高、開創力不足,不宜對外廝殺!

     

     

     

    第七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外有掣肘,施展不開
    運勢看似風光得意,卻內藏苦水與無奈。雖有機會榮登夢寐以求的職位,或當家作主挑起大梁,但高興時間不長,旁人的越權干涉、牽制,會讓你無法真正做主。如何在施展權力以及維護他人權益上找到平衡點,是這個月的一大考驗。
    >>抱負無法施展?不如另謀新職?

     

    第六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直覺顯現,即將面臨困難或危險前,會出現特殊感應,預先採取應變措施會助你逃過一劫,或因機敏反應而化險為夷。所以,相信你自己,也相信你的預感和直覺吧!昔日陰魂不散的困擾與糾紛,也將在此月找到解決之道,得以圓滿解決。
    >>未來充滿可能性!你的幸運期何時出現?

     

    第五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知足則樂
    心情愉快,特別容易感受到身邊人的善意,也樂於為他人付出,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溝通能力也轉強,說話會顯得特別有說服力,大部分時間有利於與人競爭,一爭長短。不過月底運勢較差,宜放慢腳步,整理思緒,一味向前衝容易導致失誤,得不償失哦!
    >>個性決定命運,從命盤發現你的好運秘訣!

     

    第四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慾望帶來動力
    物慾、權力慾、征服欲對心理產生強烈衝擊,喚醒了征服環境的生命力,對現實生存也有更深入的認知。主動出擊且知所進退的人,定可鹹魚翻身、進步神速。一旦出現貪婪無厭、自我膨脹、氣焰囂張等負面態度時,等同親手設下路障,阻礙自我前進。
    >>批流年,下半年好運機會不漏接!

     

    第三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鹹魚翻身,否極泰來
    重拾主控權的機會來了!當前條件全面倒向有利於你的方向,夢想及生存易取得平衡點,不用再為了現實問題而隱忍壓抑,有利御風而上、展翅飛翔。生活比過去更勞心勞力,但充實感與實際收穫大勝於前。
    >>把握人生轉捩點,命運從此大不同!

     

    第二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一片祥和之氣
    清晰的頭腦、充沛的精力讓你本月不管做什麼都感受到「一帆風順」的真實含義。大膽運用你的人脈資源,工作進展會有可喜的突破。親朋好友與你的融洽度不斷地增加,生活和諧安逸,就算是夫妻之間有一些小誤解,也會馬上煙消雲散。
    >>轉運必算!最新年歲的心理能量起伏

     

    第一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有扶搖直上的喜訊
    本月一掃頹勢,命運主控權將掌握在你手上,在你的領域中可當家作主,旁人會更尊重你的意見,但同時你也得承擔更大的責任。生活上勞累苦悶的感覺大幅下降,物質方面的幸福感大大提升,精神面充實愉快,金錢、事業、人際皆燦爛回春。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