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愛在七夕相守時,揭曉農曆7月感情運

  • 字級 :
  •  

    夫妻宮有天相星:★★★☆☆
    感情會有所波動,愛情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時,注意和另一半說話時的語氣,以免發生爭執,多回憶以前在一起的美好,能讓感情平穩度過動盪期。單身者能夠在職場中結識有才華的異性,卻難有實質性的進展。
    >>相處不容易,小心別踩到他的地雷!

     

    夫妻宮有太陽星:★★☆☆☆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主動示好的異性,但大多是貪玩、投機型的人,戀愛還需要擦亮雙眼,想要遇到正確的人,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多微笑能給你帶來好運。已婚者在工作中會得到另一半的幫助。
    >>希望和他一直在一起,他就是對的人嗎?

     

    夫妻宮有巨門星:★★★☆☆
    感情平淡無奇,單身者想要增旺自己的桃花運,不妨試著改變一下造型,打扮一下自己,沒準就能遇見心儀的對象。已婚者要多聽取另一半的建議,並適時給出中肯的意見,也能讓你們的感情穩中求進。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夫妻宮有天機星:★★☆☆☆
    有伴侶者會向另一半主動透露自己的行蹤,感情顯得平穩而有序。單身者會渴望得到異性的關心,容易對關心你的同事產生好感,千萬不要錯把關心當成了愛情,那只是工作上的友好往來。
    >>超人氣!他是適合共度一生的人嗎?

     

    夫妻宮有太陰星:★★☆☆☆
    單身者接觸異性的機會增多,會因為自己的高要求而挑不到合適的對象,導致感情停滯不前。已婚者容易對另一半產生審美疲勞,從而失去耐心,兩人容易因為金錢的事情而發生爭執。
    >>徹底鑑定單戀苦命,到底問題出在哪?

     

    夫妻宮有天梁星:★★★★☆
    桃花太多會令你不知所措,遇到心儀的人切不可太過激進,冷靜下來,細心觀察,能讓你收穫愛情的美好。戀愛中的人,需要製造點生活的情趣,安排一次溫馨的晚餐或者準備一個小驚喜,這才是感情的保鮮劑。
    >>不是沒桃花,而是你總錯過好桃花?

     

    夫妻宮有天同星:★☆☆☆☆
    愛情運較弱,戀愛中的人會因為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聚會而冷落了另一半,導致你們的感情發展不順利。單身者會對感情失去方向感,要特別小心愛情騙局,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
    >>他總說最愛的是我,真的嗎?

     

    想有人陪伴卻總是遇不到對的人?茫茫人海中,你的愛注定為了誰存在?TA會是你期待的模樣嗎?【命中注定的另一半】透過姓名蘊藏的緣份密碼,圓滿你的愛情故事!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