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下一個會更好!分手後立刻找新歡的生肖

  • 字級 :
  • 愛情,有些人把它看得比生命還重,一旦失戀就鬧得要生要死的樣子,而有些人則是把它當成生命歷程中的一站,過了這一站還會有下一站。那麼,你是哪一種人?下面科技紫微網就來給大家說說,那些分手後馬上就能找到新伴侶的幾個生肖。

     

    下一個會更好!分手後立刻找新歡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豬
    屬豬的人,在感情中大多都只看重戀愛的過程,對於戀愛的結果,他們不會太過於在乎。如果兩人分手了,那麼他們只會對戀愛時的甜蜜時光有些懷念,卻不會過多的傷感。如果分手後又碰到了談得來的人,他們會選擇開始一段新的戀情,繼續享受戀愛的過程。
    >>仲夏戀愛季,你的好對象在哪裡?

     

    生肖馬
    生肖馬的人有著不肯服輸的精神,在很多事情上都不願意輸給別人,愛情上也是這樣。如果被對方甩了,那麼倔強又不服輸的生肖馬會很快就找到一個新的伴侶,並且找比前任要更好的,以此證明自己並不差。
    >>愛情正萌芽!和你緣份緊緊相繫的人是誰?

     

    生肖雞
    屬雞人心思比較細膩,經常很容易揣摩到別人的心思,很多時候別人一個眼神或小動作就能知道別人需要什麼,除此之外,屬雞的他們頭腦也很靈活,具有極強的社交能力。如果某一天失戀了,那麼一直暗戀著或者覬覦著他的異性便會撲上去,只要屬雞人不過於眷戀前任,那麼很快便能迎來第二春。
    >>一見鍾情就結婚?測你一年內結婚機率

     

    生肖猴
    生肖猴談戀愛最注重感覺,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感覺了,那麼他會很主動的提出分手。享受戀愛的過程,而不是追求最後的比翼雙飛是他們戀愛的宗旨。如果分手後遇到了能談得來的另一半,那麼他們會很快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尋真愛!揭曉你未來另一半的模樣

     

    生肖虎
    肖虎人有著極強的自尊心,如果分手,那麼他們會毫不猶豫的瀟灑離去,苦苦挽留的情景絕不會出現在他們身上。分手後的肖虎人經過很短時間,便能走出這段戀愛的陰影,開始他們瀟灑的生活。並且也是為了證明給前任看:我行情好著吶!
    >>一年後,我該不會還是孤單一人吧!?

     

    愛的時候,就用心去愛,另一半便是自己的天和地。若不愛,那便瀟灑離去,「一別兩寬,各自歡喜」。

     

    告別了一段不對的感情,下一段戀情何時才能到來?今年能脫單嗎?那個人會是什麼樣子呢?點擊>>【2018愛情流年】,預知你農曆下半年的桃花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