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出乎意料!揭開12生肖面具下的真面目

  • 字級 :
  • 在社交中,如果要用最真實的面目去面對的話,或許你會感受到更多更大的壓力和不適。因此,人們總習慣於讓自己戴上某種面具,從而得到更好的保護。面具是人心,也是我們對真實內心的一種掩飾。

     

    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不易表現出來的那一面,那麼,你知道12生肖的個性戴上了什麼「面具」嗎?科技紫微網和大家一起來揭開「面具」下最真實的自己!

     

    出乎意料!揭開12生肖面具下的真面目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面具」下的保守者
    屬鼠的人通常給人的感覺是思維敏捷,樂觀開朗,不拘小節,在任何環境中都能很好的適應。從表面上來看,屬鼠的人是一個不受傳統觀點限制的人,可是等到身體力行的時候你會發現,他們其實骨子裡比屬雞人、屬牛人還要保守。
    >>人如其名?從姓名五行鑒定你的人生格局

     

    生肖牛:「面具」下的等愛者
    屬牛的人素來給人的感覺除了責任感強、勤勉踏實外,還有他們倔強的「牛脾氣」。其實屬牛的人是很渴望被關懷的,長期壓抑自己的情緒,讓他們學會了以一種更加冰冷的態度來面對世界,但也讓他們對被關愛的嚮往越來越強烈。
    >>冷若冰霜?你前世是高高在上的仙人?

     

    生肖虎:「面具」下的完美主義者
    屬虎的朋友不管多大的年紀,他們總是充滿朝氣,心中懷有雄心壯志。你不知道的是,他們敢想敢做,個性獨立,超強自尊心的下面隱藏著超高的完美主義情結。他們更關注的是「人格」的完美,喜歡從一個人的細節當中,去判斷一個人。
    >>一絲不苟!命盤看出你天生要求完美?

     

    生肖兔:「面具」下的古道熱腸者
    屬兔的人總是給人性情溫馴、好靜不好動、個性慈愛的印象,這都是兔子的保護色。其實,他們在「面具」下隱藏了一顆火熱的心。他們內心的火熱表現在對感情的全情投入上,屬兔的人對感情有著很高的理想主義要求。
    >>熱情積極?星盤透視你的性格密碼

     

    生肖龍:「面具」下的叛逆者
    屬龍的人屬於天生的理想主義者,常常會給人個性隨和、寬宏大量的正能量形象。其實,在屬龍人的骨子裡是一個很叛逆的人,他們喜歡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規劃做事,別人安排的那些他們不想做的事,他們不會當面拒絕,但會以各種理由拖到天荒地老。
    >>走自己的路!九星卜卦一生氣運

     

    生肖蛇:「面具」下的俠客
    屬蛇的人被認為是12生肖中最頑強的屬相,通常具有周密的思考力,給人很高冷、難以相處的感覺。其實他們是個非常熱心、感情細膩,並且很願意幫助別人的一類人,只不過常常被挑剔掩蓋了他們骨子裡的俠骨柔情。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