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想談一場盛夏之戀?先來看看你的農曆6月感情運

  • 字級 :
  • 盛夏時節,繁茂勝往昔,你的愛情運能否同步這繁盛的節奏,帶給自己的愛情新的契機呢?科技紫微網做好農曆六月愛情運勢預測,想知道愛情如何走向就趕快來看看吧!

     

    想談一場盛夏之戀?先來看看你的農曆6月感情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一、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夫妻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二、夫妻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
    三、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六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天同星、破軍星、天府星
    農曆六月愛情最甜蜜主星:廉貞星、天梁星、天府星
    農曆六月感情出狀況主星:貪狼星、太陽星、太陰星
    農曆六月小心爛桃花主星:武曲星、七殺星、巨門星

     

    夫妻宮有七殺星:★★★☆☆
    農曆六月,你將經歷一場久違的情感悸動,這份感受就像沙漠裡的清泉滋潤著情感乾涸的你。感情雖然美好,但它並未顯現出正緣的跡象,美好的情話聽聽就好,別太投入。小心最後的走向會給你帶來煩惱和困擾。
    >>遇不到良緣?紫微測近期桃花運

     

    夫妻宮有破軍星:★★★★☆
    單身者魅力大漲,桃花不斷,但想要遇到那個真心相待的人,就要開動腦筋,多觀察、多留意!此運更利於已婚戀者,愛情頭腦靈活,能快速掌握另一半的真實情感需求。誤解、衝突大幅下降,愛情甜蜜度節節攀升。
    >>兩人宿緣有多深?跨越時空來相會

     

    夫妻宮有廉貞星:★★★★★
    想要尋找愛情的單身者,不要把目光投得太遠,多看看自己的附近,那朵羞澀的桃花也許正在等待你的注意。已婚戀者有機會表現出對另一半的忠貞、摯愛,作為回報,對方也會給予同樣的款款愛意,彼此水乳交融,關係更為親密。
    >>超乎想像!神進展的雙人關係發展?

     

    夫妻宮有貪狼星:★☆☆☆☆
    愛情的小船有偏離正確軌道的跡象,需要你警惕:自己的行為是否給別人造成了誤解。以免給自己惹來桃花風波,正緣失和,陷入左右為難的境地,苦惱不已。單身者本月不宜踏入酒色場合,管不住自己的身體,可是會有麻煩降臨。
    >>自作多情?他的曖昧代表喜歡我?

     

    夫妻宮有紫微星:★★☆☆☆
    愛情運走低,單身者緊靠自己的力量,難以遇到合適的戀愛對象。不妨依靠親友的介紹,增加與異性接觸的機會,可提升獲取愛情的幾率。已婚戀者和另一半易為雞毛蒜皮小事爭執不休,增加兩個人分離的機會,彼此互看會順眼的多。
    >>最近桃花都不開?月老相助尋正緣!

     

    夫妻宮有天府星:★★★★☆
    單身者很容易給異性留下好印象,可用自己溫暖的笑容和善意去擴展自己的異性緣分,好好把握,戀愛的機會也許馬上就會到來。已婚戀者感情和睦,雖然偶有吵鬧,但彼此之間寬容、體諒的美好氛圍會讓感情日漸濃厚。
    >>想婚不昏頭,合婚鑒定揭幸福秘訣

     

    夫妻宮有武曲星:★☆☆☆☆
    單身者想要獲得感情不容易,更易遭到爛桃花的伏擊,誤入歧途。動心之前不妨將對方的情況告知親友,他們的考量,可以幫你降低被騙指數。已婚戀者的苦悶之感,若不及時排解,易將情感裂縫擴大,想要重歸於好,還是需要及時的當面溝通!

     

     

     

    夫妻宮有天相星:★★★☆☆
    面對愛情比較被動的一個月,單身者想要獲得戀愛機會,需從提高個人魅力方面著手,乾淨的妝容、得體的穿著、清爽的香氛,都會為你加分。已婚戀者的感情稍顯平淡乏味,可以多安排一些溫馨的約會,保證足夠的二人親密時間,會令感情回溫。
    >>姓名探緣份,你和他會在一起嗎?

     

    夫妻宮有太陽星:★★☆☆☆
    單身者的情感糊里糊塗,極容易憑感覺愛上一個人。若不能確定自己的心意,要少放電,真把對方吸引過來,自己卻又不想要,坑的可是兩個人哦!已婚戀者有太多事要忙,行動會有忽略另一半的情況存在,若再言語敷衍,可會令感情急速降溫。
    >>他的態度令你不安?揭露他是否變心

     

    夫妻宮有巨門星:★★★☆☆
    此月遇到的愛情問題讓你措手不及,現有的感情想要讓你向外尋求一口新鮮空氣,但也易因此惹上桃花債。若能擁有正視問題的勇氣,你便可以順利脫身,重歸正緣溫暖的懷抱。若拖泥帶水,則要小心麻煩斬不斷、理還亂。
    >>九星解析,這段苦戀能有結果?

     

    夫妻宮有天機星:★★★★☆
    愛情的機遇出現,單身者會在同齡者的聚會、活動中,遇到心上人。戀愛者的緣分有加深締結的跡象,可能是感情開始進入實質性的發展階段,也可能是有談婚論嫁的機會出現。此運宜積極主動出擊,忌思考過多過深。
    >>夏日新戀情!30天後愛情有進展嗎?

     

    夫妻宮有太陰星:★★☆☆☆
    農曆六月,愛情運為你帶來的是重重壓力。此運尤其不利於已有裂痕產生的感情,現實處境會讓危機感加深。這個月愛情修練課題便是,學習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思考問題,想想如何最大化表現自己修補裂痕的誠意。若能順利走出這段時間,愛情會變得成熟起來。
    >>戀情出現裂痕?塔羅指點何去何從

     

    夫妻宮有天梁星:★★★★★
    愛情生活感染了濃厚的文藝氣息,單身者有機會在藝術畫展、博物館…等地遇見志趣相投的異性。想要展開愛情,傳統的示愛方式將大有助益。已婚戀者有機會收到對方精挑細選的文藝性禮物,精神的愉悅令你常被幸福感緊緊環繞。
    >>若有機會,他將對你傾訴他的心意?

     

    夫妻宮有天同星:★★★★☆
    單身者的桃花旺盛,但亂花漸欲迷人眼,單身者很容易在反覆挑選中錯失良緣。難做決定的時候,請親友幫忙旁敲側擊的考察,可以節省很多精力。戀愛者用心培育愛情,愛對方,也愛對方的家人,自然會獲得豐厚的回報,令愛情長青。
    >>追愛不再碰運氣!揭開姓名桃花玄機

     

    孤單的生活裡,好想有人陪伴?相遇的幾個人,卻都不是你有感覺的人?自己能夠牽手此生的他到底在哪裡,會是你期待的模樣嗎?透過姓名蘊藏的緣份密碼,由張盛舒老師為你預見【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圓滿你的愛情故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