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六六大順好運不斷?揭曉農曆6月運勢起伏

  • 字級 :
  •  

    第七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平淡如常
    運勢平淡但不沉悶,雖然偶爾會有小麻煩發生,但都不值得憂慮掛心,若能及時轉換心境,甚至可以藉機生好運,帶來一些小確幸。不定期和久未聯繫的好友打打電話、吃飯敘舊,會讓你的好心情時間越來越長,行事也更積極有力。
    >>人生下半場,如何調適心境迎好運?

     

    第六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智慧鋪路
    考驗腦力的一個月,不僅工作中需要你開動腦筋,展現智慧能力便可大殺四方,生活中若能勤於動腦,更可令家庭關係和睦友愛。本月尤其利於提升財氣,勤能補拙,認真工作,可有不小的數目進帳。
    >>找出職場先天優勢,你的前程銳不可擋!

     

    第五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左右逢源
    人氣提升,人際關係得以擴展,多花時間和優秀者交流,有助於提升自己的人脈質量。謙遜的姿態能夠為你加分,爭取更多助力。即便遇到麻煩,也有人幫你主動排除。仗義疏財能為你贏得好口碑,但也要留意對方是否值得相助,否則有被騙傷心的糟糕體驗。
    >>尋貴人避小人!命格詳批豐富人生

     

    第四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穩如泰山
    局勢陰晴不定,但在本月好運的指引下,你有足夠的腦力和信心泰然處之,以不變應萬變。管理能力增強,受到讚賞的幾率大大提升。與人交流時,留心語氣用詞,太過自我的表述當心引來對方的不滿,徒生事端。
    >>大運十年輪替,找出最佳轉運時機

     

    第三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財足氣盛
    財神降福的一個月,和錢打交道,收穫頗豐,自信心也大漲。但靜坐家中不動,錢財可不會自己找上門。要主動開闢財源,正當投資或者交際應酬,都可找到生財之路。此運期也利於想要開拓事業、做兼職的工薪階層,會有額外錢財進帳。
    >>人生福祿鑒定,靈眼透視今生財運!

     

    第二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自我突破
    精力十足,學習能力和勁頭有提升的跡象,宜尋求多方請教指點,吸收他人的力量為己所用,你就會實現新的自我突破。能力備受矚目,有接受新領域事務的可能,積極主動、不恥下問,便可進展順利,獲得新一輪的嘉獎。
    >>透視你的天賦,迎來職涯轉機?

     

    第一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得人寵愛
    身處的環境氛圍變得輕鬆、愉悅,極易獲得他人的善意和好感,尤其是來自異性的助力更有實效。由內而外的散發魅力光芒,強烈的自信帶給你明智的決斷,阻力大大減少,常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境隨心轉!分析你的歲運變化

     

    想要好的運勢,就要詳細的瞭解自己最近的運勢,把握好每一個好運時機,規避每個風險,在對的時機做出正確的對應策略,科技紫微網【未來三個月運勢詳批】助你掌握機會關鍵,開創美好人生。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