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守口如瓶裝神祕?談戀愛也不想公開的生肖

  • 字級 :
  • 戀愛了本來是很值得讓人高興的事情,很多人都喜歡第一時間告訴親朋好友,分享他們的喜悅。但是有些人卻不喜歡向周圍的人公開他們和誰在一起了。到底這些人心裡是怎麼想的?科技紫微網就來分析一下。

     

    守口如瓶裝神祕?談戀愛也不想公開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牛
    思想守舊的屬牛人很希望能夠找個合適的人結婚,過安穩的日子,所以對待每一段戀情都很認真。但有時候即使認真對待戀情,也難免遇到一些阻礙讓兩個人不得不分手。你不希望分手的時候聽到其他人的閒言閒語,所以會等到要結婚了才公佈戀情。
    >>不當情人太可惜!你和他有多速配?

     

    生肖兔
    屬兔人認為戀愛應該是浪漫的,如果讓太多人知道你的戀愛對象,難免會讓周圍的人評價一番,甚至會阻礙你的戀情發展下去,這樣還能和戀愛對象愉快地玩耍嗎?為了保護你的戀人,也為了保護你的戀情,你會選擇不公開戀情。
    >>情比金堅!你和他的命盤適合當夫妻?

     

    生肖蛇
    行事謹慎的屬蛇人認為如果將當前的戀愛對象公開,就會讓很多條件不錯的異性不會和你展開戀情。如果目前的對象並不是讓你可以愛到死去活來,那麼就沒必要公開了。這樣做只是為了不錯過尋找到摯愛的機會。
    >>他最後的戀人是我嗎?我們將成夫妻關係?

     

    生肖馬
    愛自由的屬馬人不喜歡被人束縛,你害怕一旦將戀人公開,就會讓好友不再經常約你一起去玩了,戀人就有更多時間管束你了。你認為即使有了愛情,友情也不能夠忽視,如果總是愛情至上,就很容易和外界的人脫節。
    >>兩人戀愛或結婚,契合度會有幾%?

     

    只要過得開心,選擇公開還是不公開戀情都沒多大關係,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的最大關鍵是看兩人是否合適。他會是值得攜手一生的人嗎?會是能讓你拋棄一切顧慮,願意走到一起的人嗎?你們的速配指數有多高呢?

     

    點擊>>【姓名戀愛配對】,將提供最符合愛情現狀的速配分析,從配對指數到相處叮嚀,保證讓你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