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財富事業貴人在哪裡?用5顆星曜告訴你

  • 字級 :
  • 當一個人陷入人生低谷時,能幫他走出情境中的人,必然會是及時雨貴人的存在,幫忙度過難關。只是有時候乾等貴人出現,難免會心焦氣躁,很多人都希望提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尋找自己的貴人,讓自己早日脫困。

     

    今天,科技紫微網就從紫微斗數的角度,為大家查看你們的貴人都在哪裡,大家要牢記,以備不時之需哦!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財富事業貴人在哪裡?用5顆星曜告訴你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在紫微斗數里,影響貴人運的星曜有5顆,按重要性來排就是:

     

    第一位:紫微星
    位居所有吉星之首。紫微星在哪個宮位,哪個宮位的人生方向格局就很大,同時也代表這個方向遇到貴人的機會很多。所以要找貴人,首先要看紫微星所在的宮位。

     

    第二位:天魁星
    天魁為晝貴,即天乙貴人。宮位裡有這顆輔星,預示著與這個宮位相關的人相處和睦,人際通達。

     

    第三位:天鉞星
    天鉞為夜貴,即玉堂貴人。與天魁星相比,天鉞這顆貴人星較為隱蔽,就是說貴人不夠主動,需要自己憑實力,或者多用心思結識,才有機會出現。

     

    第四、五位:左輔和右弼
    左輔和右弼,是指幫助和輔佐的人。輔弼貴人,通常是要等人生取得一定成功格局之後,可以幫你穩定、擴大格局的人脈關鍵。

     

    瞭解了這5顆星曜,下面小編就從宮位的角度為大家具體解釋該去哪裡找貴人。
    >>前世福報今生享?六道輪迴探玄機

     

    事業宮
    當事業宮裡出現貴人星曜的時候,你就需要在工作場合中尋找,那些和你工作有直接或間接聯繫的人,是需要你平時注意結交的。
    特別注意,如果事業宮裡有天鉞星,你還要自己時刻保持努力上進的姿態,日久見人心,貴人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
    >>事業上,誰能助你一臂之力?

     

    夫妻宮
    若夫妻宮裡有貴人星曜,想要尋找貴人,就要把心思放在維持夫妻關係和睦的重心上,包括和另一半的親人打好關係,當然真誠是首要。若常常惹得另一半不開心,小心對方的貴人氣無法為你施展開來。
    >>合命盤!他是你廝守終身的好對象?

     

    遷移宮
    若遷移宮裡有貴人星曜,貴人就要去遠方尋找。有可能是身處遠方的朋友為你帶來發財機遇,有可能是需要你到遠方去尋找出路,會遇到能幫扶你的貴人。總之,都可能需要你遠離家鄉一段時間。
    >>貴人助陣!從姓名召喚你的生命貴人

     

    田宅宮
    遠親不如近鄰,說的就是有事的時候,左右的鄰居會及時幫你盡快脫離困境。這遠比身在遠處的親戚的幫助要來得快速。
    所以,當你的田宅宮裡出現貴人星曜的時候,你就需要注意維持好平日裡的鄰里關係,多施與善意和愛心,穩固自己的貴人助力。
    >>九星揭秘,讓你財運亨通的天職?

     

    父母宮
    當你的貴人星曜出現在父母宮的時候,說明父母長輩親緣會是你的貴人。除了指望他們在關鍵時刻扶你一把,你平時也要多向他們學習,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的知識和經驗,會成為你獨立於世的寶貴財富。
    >>親子命盤相合嗎?權威批算!

     

    命宮
    如果你的命宮中出現了以上貴人星曜,那就說明你會是某個時期自己的貴人哦!所以要特別注意培養自立自強的特質,提升自己的能力,以免到了需要自己承擔起重任的時候,軟弱無力。
    >>你很有長輩緣?從命格看貴人運

     

    古人常說,萬事預則立,就是說凡事提前做好準備,最後成功的可能性就會非常大。所以,除了為大家預測未來的財富事業貴人會出現在哪裡,還找來張盛舒老師為大家準備的【未來五年財富運預測】。
    你今生能否發大財,又該如何避免破財?
    怎樣的風水可以幫你財運旺盛,財源滾滾?
    快速錢生錢的機會在哪裡?
    如果你對自己的財富事業有這些疑問,張盛舒老師的財富預測會幫你答疑解惑,助你財運亨通。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