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五福臨門!農曆5月紫微運勢帶來什麼好運?

  • 字級 :
  •  

    第七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敵人趁虛而入
    工作上易因自己的疏忽而給競爭對手提供打擊自己的機會,徒然給自己增加巨大的壓力。但若周旋得力,有貴人相助,則可保無虞。財運方面,偏財運一般,不過正財運還是值得依靠的。健康方面,要小心神經系統衰弱的問題。
    >>求財求職遇瓶頸?九星命盤線上算

     

    第六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平穩度日
    本月財神爺對你還算可以,正財運不錯,可多花心思放在提高專業技能方面,投資理財方面宜保守為主。工作中比較順利,即使碰到了阻礙,也能輕易解決,但注意凡事不可功高蓋主,在主管面前一定要謙虛。
    >>財星高照!解析你命盤富貴指數

     

    第五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有望引領新風潮
    蓬勃發展之勢,對自我的要求更高,也能更精準地評估自我能力。重新定位,大膽創新,有一股積極向前的動力在推動著你,事業可望有新的突破,憑實力要求升職加薪易成功。但財運較為微弱,偶因出奇制勝獲得意外財,但多是過路錢財,財進財出頻繁。
    >>氣運強人脈廣!九星卜卦一生氣運

     

    第四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柳暗花明又一村
    有失而復得、起死回生的轉機,每每在事情出狀況、快搞砸的時候,可因自助加上貴人相助而停損或挽救成功。也不排除有失之東隅,收之桑榆的情況。精神上宜保持鬥志,動彈不得的事就暫緩,保留精力,避免浪費力氣去掙扎。
    >>換工作迎新氣象?轉職運問塔羅

     

    第三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時機到來快把握
    充分發揮你直覺力優勢的時候到了,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理財都能少走彎路。但投資時還是要切忌投機,務必謹慎,不要把所有的雞蛋都放進同一個籃子。事業方面則需要多處奔波,辛苦勞累,卻也容易取得新的進展。
    >>洞察先機!下半年最好運的月份會是?

     

    第二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大膽想,大膽做
    整體運勢陽光明媚,只是在月中的時候太陽偶爾會跟你玩起躲貓貓的遊戲,躲到雲層後面。財運方面,有賺外快的機會,大膽出擊,你會獲得一筆不小的財富。信心十足,對任何高難度的工作都充滿幹勁,別忘了多跟有經驗的同事和領導溝通,這樣會事半功倍。
    >>你正走到哪一個大運?把握翻身時機

     

    第一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機會送上門
    得心應手的一個月,以前的努力將會得到回報。職場中有被挖牆腳的機會,難免會蠢蠢欲動,但還是多方考慮再下決定吧。本月休閒活動有所增加,趁此機會多和朋友們交流,有望「聞」到金錢的方向。
    >>五年後存好存滿錢?把握財星高照時機

     

    若覺得每個月的運勢難得等,或是不利於你提前做規劃,那就提前預知2018年所有農曆月份的運勢吧——【2018紫微流年運勢】將根據你流月命盤進行特製運勢,要比上文中歸納性質的只談命宮主星的月運勢更加詳細哦!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