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艷陽高照戀情明朗?分析你的農曆5月紫微愛情運

  • 字級 :
  • 愛情總是讓人悸動與憧憬,農曆5月愛情運勢能給你愛的享受與幸福嗎?會有桃花悄悄靠近你嗎?科技紫微網公布5月愛情運預測,給你的愛情一個美麗的方向!

     

    艷陽高照戀情明朗?分析你的農曆5月紫微愛情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夫妻宮主星。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5月桃花最旺的主星:破軍星、武曲星、天機星
    農曆5月愛情最甜蜜主星:天梁星、太陰星、巨門星
    農曆5月感情出狀況主星:貪狼星、廉貞星、紫微星
    農曆5月小心爛桃花主星:七殺星、天府星、太陽星

     

    夫妻宮有七殺星:★★★☆☆
    感情豐富,與異性接觸互動時會浮現不斷的聯想,是愛情磁場很強的一個月。追求純情的慾望強烈,渴望心靈的碰撞。然而,強烈的桃花緣,容易讓你情感氾濫,也會讓你分不情友情和愛情,在情感漩渦中游移,而不自覺地被情所傷。
    >>姻緣何時到?月老為你牽紅線

     

    夫妻宮有破軍星:★★★★☆
    桃花運強,單身者容易遇上甜言蜜語、浪漫溫柔、熱情十足的異性;有異族通婚、發展異國戀情的機會。情侶們在相處上易因瑣碎雜事而發生口角,當然也有情話綿綿、天南地北聊不停的機會。配偶是你的貴人,在恩愛的基礎下會非常疼愛、支持你!
    >>雙人合盤!他是適合廝守終生的對象?

     

    夫妻宮有廉貞星:★★☆☆☆
    有伴侶者對待另一半的態度異常敏感,總是懷疑另一半有不軌的形跡,很容易就醋意大發。多多培養彼此共同的愛好,給彼此一個呼吸的空間,感情才能細水長流。單身者小心陷入不切實際的網路情緣中。
    >>愈來愈冷淡!他心裡有別人嗎?

     

    夫妻宮有貪狼星:★☆☆☆☆
    單身者戀愛指數較低,適合獨處。把談情說愛的事先放一邊,宜把重心放在工作和自我充實上,才不會覺得寂寞。已婚者易與另一半起分歧,因一言不和而鬧分手,應管理好情緒,多忍讓才好,不要表現得太過強勢。
    >>超人氣!維持幸福婚姻的關鍵?

     

    夫妻宮有紫微星:★★☆☆☆
    單身者這個月的心思顯然不在結識異性上,即使有人主動示好也只會應付了事,因此當你的正緣就在眼前時,可就容易錯過了哦!情侶們這個月對伴侶的挑剔也會有些拉高,就像是故意製造矛盾。何苦來著,好好的溝通不行嗎?
    >>兩人戀愛或結婚,契合度會有幾%?

     

    夫妻宮有天府星:★★☆☆☆
    愛情多陰雨,主動出擊的成效不大,還是靜待佳機為妙。單身者,越想戀愛越是難以遇到有緣人,愛情不是你想來它就能來,隨緣吧,何不把重點放在提高自身軟實力方面,多看看書多接觸一些有魅力的人士,提高自己的人格修養。
    >>想結婚卻苦無對象?直靈透視術來指點

     

    夫妻宮有武曲星:★★★★☆
    桃花朵朵開,身邊的異性對你很友善,並給你幫助,外出或出遠門也會有不錯的異性緣喔! 因為愛的慾望強烈,很容易錯愛或是太過於放縱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感才好,夫妻間的感情不應受到外界的干擾,需好好珍惜兩人的感情。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