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小心惹禍!婚後你容易在什麼情況下變心?

  • 字級 :
  •  

    天相星:功成名就之後
    天相星早年為了事業拚搏,對感情會看得很淡。但進入中年,事業有了起色,自己可以有更多的選擇的時候,天相星會想要所謂「更能配得上自己」的異性,陪在自己身邊。這種變心不一定會有實體對象,只是有了這個想法,天相星可能就會分手。
    >>揭秘他的內心,有著屬於你的空間?

     

    太陽星:遇到志趣相投的異性
    自由戀愛也不一定能帶來觀念一致的伴侶,一旦太陽星發現婚後另一半很難和自己保持在同一頻率上,就會大失所望。如果再遇上有志趣相投的異性投來示好之意,太陽星在多次接觸中,慢慢將心投到婚姻之外的感情上。
    >>表面幸福內心猶豫,他會是對的人嗎?

     

    巨門星:紅顏藍顏曖昧
    都說以知己身份出現在愛人身邊的人最可恨,畢竟對方是打著靈魂交往的名義在一起,無關肉體。嚮往高層次精神交流的巨門星,就很容易栽在這種愉悅中,發生不當關係也是後知後覺,變心變得自己都沒有意識到。
    >>此刻在你身邊的他,適合相守一生?

     

    天機星:遇到樣貌好的追求者
    天機星在愛情中還是蠻看重顏值的,倒不是說愛人老去就會變心,但如果愛人在有能力的情況下,不注重自身形象保養,天機星就會很失望,覺得是自己不值得對方保養打扮。如果此時有樣貌好的追求者出現,天機星就很容易變心了。
    >>他對你的渴望,到底算不算愛情?

     

    太陰星:有帶給自己自信的人出現
    太陰星其實是很需要愛人可以時時刻刻給自己肯定、鼓勵和安全感的,但如果遇上愛人是陽性主星,很難一直堅持如此,太陰星就會在婚姻中感到失落、沮喪和不滿。當有能夠給自己自信的人出現時,太陰星會誤以為這也算是愛情,而令自己沉浸其中,畢竟精神的愉悅更難讓人走出來。
    >>命中注定!他就是你的天定良緣?

     

    天梁星:同情轉化為愛情
    極其富有同情心的天梁星,撒播出去的宗教般的大愛,很容易被缺愛的人視為情感之愛,誤會產生,天梁星又很難拒絕對方,任自己一錯再錯下去,即便不承認自己變心,但事實擺在那裡,更難得到愛人的寬宥。
    >>你該怎麼做,才能讓他怦然心動?

     

    天同星:有異性打著溫暖牌出現
    當在婚姻中感受不到溫暖時,天同星一般會選擇默默忍受,甚至有主動噓寒問暖的異性出現時,天同星也不會馬上就出軌變心,只有另一半讓自己失望透了,而且第三者進攻的炮火非常猛烈時,天同星才有可能走入不道德的戀情。
    >>好想知道!他對你是認真的嗎?

     

    想要掌握具體的十年內最易發生婚外情的年紀,還是要合參兩人八字。【紫微合婚書】透過夫妻二人完整的紫微命盤合參,找出對方出軌變心具體時間以及預防措施,為你們的婚姻保駕護航,平順到老。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