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小錢不嫌少,最近你有偏財運嗎?

  • 字級 :
  • 每個月領到薪水,付完林林總總的開銷後所剩無幾,偶爾想吃頓好料或是出國玩一趟,都得存上一陣子才能如願。要是能得到意料之外的偏財,就算錢少,也是不無小補,至少讓你有「賺到了!」的喜悅。那麼你最近會有偏財運嗎?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一探究竟。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的念:「最近我有偏財運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小錢不嫌少,最近你有偏財運嗎?

     

     

    占卜結果:

     

    選牌1:皇帝

     

    皇帝牌

     

    偏財指數:75%
    財運不錯,對偏財管道應抱持自律的心態,適可而止,不要貿然投入太多。你該在本業上多加耕耘,從本業延伸出來的偏財,像是加班費、差旅津貼、各項補助等等,很有機會落入你口袋喔!
    >>努力拼事業!九星算你的帶財天職

     

    選牌2:隱者(逆位)

     

    隱者逆位牌

     

    偏財指數:20%
    想靠精準眼光賺進偏財,最近卻沒有太多偏財運在你身上,投資有風險的話聽過吧?再怎麼精密算計,有時也得靠運氣來促成,所以說,一步登天的發財夢,近期還是少作為妙。
    >>偏財運如何?卜一卦,預知財運吉凶!

     

    選牌3: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牌

     

    偏財指數:85%
    之前期待有偏財收入卻落空,最近風水輪流轉,換你有偏財運囉!留意身邊的發票兌獎、彩券抽獎等活動,或者思索你能善用哪種才華來賺錢,處處有商機。一旦偏財入手,務必見好就收,若養成揮霍習慣可是得不償失喔!
    >>紫微探財運起伏,正財偏財都把握

     

    選牌4:戀人

     

    戀人牌

     

    偏財指數:60%
    現在是你發展副業的好時機,若平時用心培養人脈,此時就會看到成果。透過人脈得到賺錢機會,或是與朋友合作經營網拍、直播等活動,雖然比不上正財的收入,還是有很高的機率賺到偏財唷!
    >>雙流年財運分析!紫微探財富機緣

     

    選牌5:月亮(逆位)

     

    月亮逆位牌

     

    偏財指數:45%
    偏財運由暗轉明,你患得患失的理財方式,不只對偏財沒幫助,也可能影響你的整體財運。試著排除情緒的干擾,不要怕犯錯,冷靜判斷,勇敢接受,就可能從偏財開始發現成果。
    >>熱門必算!測偏財,一字解財運!

     

    選牌6:塔

     

    塔牌

     

    偏財指數:10%
    最近個人財務陷入困境,讓你渴望從偏財管道賺點錢來貼補?其實應該針對你的財務狀況做整體規劃,所以最近不宜在偏財上花太多心思,避免賠了錢又浪費時間。不管是理財還是理債,能正視自己的失敗,方能有所成長。
    >>下半年的你,最有偏財運的月份是?

     

    老是覺得自己的財庫有漏洞?辛苦上班卻淪為窮忙族?利用【九星事業財富命盤】檢視你天生的財庫,找出讓你才華得以發揮、又能賺到錢的理想職業,讓你正財、偏財一把抓,累積屬於你的富貴人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