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解讀農曆出生月份,看你的人生有多精彩?

  • 字級 :
  • 你是農曆幾月出生的人呢?出生在那個月份,會有怎樣的性格影響以及命運曲線?科技紫微網為你一一來解析!

     

    解讀農曆出生月份,看你的人生有多精彩?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出生於哪個農曆月份?

     

    子月(農曆十一月)
    子月生人性心急
    急性子的典型代表,最不喜歡的就是等待,凡事都想立刻馬上做完做好。等人時絕對是電話轟炸,時不時問對方到哪了。若是對方遲到,絕對會被你念到死。

     

    性急,所以多衝動,少忍耐,操心重一生都是操勞之命。但好在多能培養出樸實能幹的子女,晚年能想子孫福!
    >>閒不下來?你天生就是勞碌命?

     

    丑月(農曆十二月)
    丑時生人小得意
    有自己的小驕傲、小炫耀,會為了得到更多關注、按讚與評論,頻繁與人互動、添加好友。遇到別人爭執會說公道話,聽到談論八卦也可以參與,有不同的意見都會當面提出…耿直得能讓人一眼看出你的小心機。

     

    人生中的麻煩多來自於管閒事,容易引火上身,被殃及池魚。但一生中還是能豐衣足食,就是要切記:發達時不要欺人,別太得意!
    >>把握人生轉捩點,命運從此大不同!

     

    寅月(農曆一月)
    寅月生人心忠厚
    哪怕是不願意去做的事,但只要開始了、投身進去了就會很專注、很負責。容易被人套話,而不善於去挖別人隱私,帶有目的性地去找人談話談心。哪怕欠人幾毛錢也會想要還上。

     

    走讀書、研究這條路是適合你,總會學得比別人多、鑽得比別人深。雖大器晚成,但人生路卻是穩步上升。
    >>氣運牽動機運,快測你何時出頭天!

     

    卯月(農曆二月)
    卯月生人性溫和
    這個月份的人頗能化干戈為玉帛,盈盈一笑便能讓人如春風拂面,再盛的怒火也不好意思再發作。凡事不急不躁、輕柔緩和卻不會讓人覺得散漫,反而自帶安定人心的力量。

     

    這一生最大的好運,莫過於會擁有幸福安定的家庭,兒女也多半會乖巧懂事孝順。也會有貴人提撥之運,衣食無憂,錢財豐盛!
    >>經營婚姻生活不簡單!紫微合參找相處模式

     

    辰月(農曆三月)
    辰月生人志不凡
    辰月出生的人總能給人意想不到,當人給你打上冒險衝動的標籤時,你又能表現出性情淡薄的一面,不拘泥於世俗之見,不受限於規則之中。總讓人忍不住生出一種崇拜之感。能當軟綿的蟲,也能做騰飛的龍!

     

    這類人注定一生不凡,一開始就如同有朝陽照耀,即便出生貧苦,也掩蓋不了鋒芒。雖人生中難免有停滯之時,但養精蓄稅之後往往能一飛沖天。
    >>神預測!你的人生下半場越來越順?

     

    巳月(農曆四月)
    四月生人廣交朋
    哪怕內心熱情似火、驚濤駭浪,外表也能保持淡然,微表情包的盛產者。哪怕心中藏著一本百科全書,也不會在人前賣弄自己有多博學。愛交知心好友,與志同道合的人相視一笑。

     

    人生容易受限於行動力,雖有野心與慾望,卻必須每天與自己鬥爭。不過,一旦開始行動,總能以驚人的速度上升。常無需多大努力就能獲得錢財。

     

     

     

    午月(農曆五月)
    午月生人心善良
    常將不可能的事,當成輕而易舉就能辦到的小事。樂觀而健談,與人相處融洽,朋友多。能為受傷的小貓小狗而落淚,也能在面對邪惡時而大膽出手。心直口快,也藏不住秘密。

     

    此生會有名滿天下眾人欽的時刻,而這多會因為你行正道而得名。貴人運盛,一生有人相助。雖能掙大錢,但財來財去留不住錢。
    >>暖心暖舉動!你前世是慈悲為懷的天仙?

     

    未月(農曆六月)
    未月生人才藝多
    無論放到怎樣的人群中,都會是耀眼的那顆星,展現出多才多藝的多面。有自己的驕傲與堅持,只想靠自己的奮鬥取得成功,而不願意低三下四去求人,哪怕陷入困境也屹然不退。

     

    一生灑脫,長壽長樂。雖不免小疾,而無大病大災;雖有曲折,但終會美滿幸福。 不貪財不重色,便能安穩、富貴一生。
    >>萬言命格詳批,你有潛藏的天賦?

     

    申月(農曆七月)
    申月生人志堅強
    有著堅定意志的人最是會蟄伏,無論命運發出怎樣的磨練都能堅強的挺過去,並且腳踏實地衝破命運的枷鎖,迎來屬於自己的春天。為人處世也很細微,能將事情做到極致,追求卓越,也非常顧及別人的情緒與感受。

     

    或許少年難免勞苦,但中年晚年卻能憑借勤奮與堅持興旺發達,財源廣進。
    >>神獸守護!讓你哪方面運勢最強?

     

    酉月(農曆八月)
    酉月生人顯機靈
    非常有藝術天賦,即便不從事藝術行業,也非常有藝術的眼光,喜歡感受藝術氣息, 在文藝方面頗有感悟與建樹。學識上也比人學得快,鑽得深,具有詩意與才華。

     

    此類人早年才高大器成,有學識有見地,心態平和寬廣。一生名聲都會比較不錯且健康長壽。
    >>人生福祿鑒定,靈眼透視今生命運!

     

    戌月(農曆九月)
    戌月生人智銳敏
    聰明的人走到哪都不會吃虧並且此類人並非小聰明,即便暫時吃了小虧也頗能能耐, 未來就能找補回來或是獲得更大的福氣。有大智若愚的智慧,有當即決斷的洞察力與判斷力。

     

    此生最不需要擔心就是財富,即使財富現在還沒來,憑藉你的智慧與鑽研,總會找到屬於的財路。是屬於那種錢財用盡就自然來的命格。
    >>秘傳九星,揭發你的事業財富特質

     

    亥月(農曆十月)
    亥月生人有刑剋
    會引發刑剋的原因,就在於衝動性格。喝酒喝得好好的,可能就因為一句話不對而大打出手。多少帶有一點戾氣,處理事情會顯得有點浮躁與急躁,很不耐煩處理麻煩的人事物,直來直往自然容易得罪人。

     

    人生多為大起大落,可一夜爆發,也可能突來橫禍。行善好施免憂愁,平和心態去災難。
    >>人際關係是致命傷?事業運線上算

     

    單從月份看性格與命運有它的準確性,但畢竟還是片面,因為月份只是八字種的一個字,要解讀完整精準的先天性格與命運還是得以出生年月的八字為參數。

     

    紫微命格詳批】便是基於八字且超於八字的權威批命。它是張盛舒老師以40多年命理研究精華,將古代專為帝王服務的紫微斗數進行改良而成,其精準性非一般照搬古書、東拼西湊的八字算命可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