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關鍵時刻總有人助!很會經營人脈的生肖

  • 字級 :
  • 有句「俗話」說得好,人到用時方恨少。但其實人少是一方面,說到底,還是自己的人脈不夠廣不夠深,導致求助無門。而說到這一點,科技紫微網就要來為大家盤點一下,那些人脈廣大又深厚到無可匹敵的生肖究竟有誰。

     

    關鍵時刻總有人助!很會經營人脈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牛
    生肖牛人脈很給力,主要是因為數量決定了品質的緣故。當然不能排除一大堆朋友裡出現一兩個損友,但是也會遇到真朋友,十萬火急時刻,挺身而出的大有人在。
    >>神獸加持護佑,你能遠小人、迎貴人?

     

    生肖兔
    生肖兔的人,一般眼光很精準,基本上接觸幾次之後,就知道對方是否是值得結交的朋友。這一點不得不稱讚,他們與生俱來的這種天賦,也就導致了人脈圈一般都挺高的。
    >>處處遇貴人?九星命卦論機運!

     

    生肖馬
    生肖馬,人脈的高品質來自門檻高,因為這樣一個誠實的生肖,也不是跟誰都能當朋友的。甚至有的時候自視清高,只有和那些聊得來的「臭味相投」的人搭個訕,與這麼可靠的一個人物以類聚,朋友能差到哪裡去?
    >>你的人生下半場,順遂又有貴人相助?

     

    生肖羊
    生肖羊是那種和人掏心掏肺的類型,總是不遺餘力幫助身邊的朋友,所以哪怕是一些損友,也該慢慢被他們感化成能夠上刀山下火海的摯友,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
    >>過了農曆生日,運勢好轉更有自信?

     

    生肖雞
    生肖雞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不會輕易相信一個人,而如果和誰有過共患難的經歷,那麼也算是生死之交了。這種經歷下積累的人脈朋友,自然可信度高品質好。
    >>人品大爆發?解析你的前世今生因緣

     

    其實說真的,人脈數量不如人脈品質,關鍵時候誰能幫你,誰才是真朋友。希望大家都結交到一些真心坦誠的朋友,而非酒肉之交。

     

    想要徹底瞭解一個人,瞭解他是否值得交往,可點【紫微命格詳批】,看看對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