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走不出情傷!一談感情就變成玻璃心的生肖

  • 字級 :
  • 幾乎所有人的成長過程中,都不會缺少愛情挫折這堂課。但這種內心坎坷,對於不同人的影響卻差異很大,有的人可以自此獲得心靈成長,從而越挫越勇;有的人卻容易灰飛煙滅、從此一蹶不振。有哪些生肖是最經不住愛情挫折的呢?

     

    走不出情傷!一談感情就變成玻璃心的生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牛
    他們在進入愛情那一刻起就開始無怨無悔的付出,他們內心比常人的愛情多了一份沉重責任。所以一旦這份無法預知的結果超出他們意料之時,對於生肖牛們就是一種摧毀性打擊,他們的愛情很可能會改變自己的人生方向與情感價值。
    >>分手後的他,依然常常想起你的好?

     

    生肖蛇
    一向喜怒不形於色的生肖蛇們面對愛情同樣謹慎小心,他們巧用心思、處心積慮經營著愛情的發生、發展和延續。但是,愛情的挫折依然不會放過精明的他們,這容易讓敏銳的人變更加容易懷疑人生,甚至從此改變與整個世界相處的方式態度。
    >>意難忘!二人到底該不該重新來過?

     

    生肖馬
    生肖馬的人們都有一顆不服輸的心,面對愛情也一樣充滿了強大的征服欲。他們在愛人面前頂天立地、呼風喚雨,不惜放大自己的一切來掌控愛情,但是並不排除有一天愛情的世界裡出現天崩地裂,甚至連他們自己都容易粉身碎骨到難以復原。
    >>我的正緣在哪裡?有請月老牽紅線

     

    生肖羊
    儒雅溫順的生肖羊們總是對一切都有著面名狀的靦腆,他們習慣性的依靠身邊的愛情來出謀劃策,甚至幫助他當機立斷。所以當這份習慣性的依賴出現岌岌可危、甚至再也遙不可及時,他們就成了孤立無援的風中殘燭,性命攸關、朝夕不保。
    >>無法忘懷!你會和舊愛復合嗎?

     

    生肖雞
    他們的自命不凡可以完美體現在多姿多采的愛情中,不論是茶餘飯後,還是四季三餐,都可以彰顯特立獨行的自我。但是當二人世界有一天被挫折到土崩瓦解時,他們會因為無法面對現實世界而失去自我。
    >>衝擊通知!他的真愛不是我?

     

    生肖豬
    雖然生肖豬們都持之以恆的堅持有條不紊的為人處事態度,但是一旦沉溺在愛情中的他們就成了生活至上的享樂主義。不動腦、不思考、甚至一蔬一飯都需要寄托於另一半,成為愛情附屬品的他們一旦陷入情感危機,動輒就容易魂飛魄散。
    >>感情的下一步該怎麼走?問問塔羅牌

     

    沒有愛情不經歷挫折就可以得到收穫,相愛本身就意味著雙方的一切優點與缺陷的彼此磨合,所以,陷入愛情時也要適度保留自我。從而讓經歷挫折的愛情收穫圓滿人生,經歷風雨的命運享受燦爛陽光。

     

    你們在一起嗎?可以在經歷挫折、風雨之後相愛相守嗎?【姓名合盤:你們會在一起嗎】,將幫助為愛所苦惱的你,提供你最想知道的解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