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容易相信花言巧語?看看你的受騙指數有多高

  • 字級 :
  •  

    第八名:廉貞星
    受騙指數:55%
    說實話,一般的騙術還真是騙不到廉貞星,但是廉貞星心高氣傲,容易大意失荊州,一個不在乎、一個看走眼,就被細膩的騙術牽著走。所以,廉貞星還真不能全憑經驗來判斷,畢竟騙術推陳出新,多一份謹慎絕不會錯。
    >>小心被看穿!優點用錯反成缺點?

     

    第九名:破軍星
    受騙指數:50%
    破軍星的防詐概念還蠻強的,但這只是對陌生人,一旦對上熟人,他們的防備心就跑到九霄雲外去了。確實,誰會總對朋友、熟人保持著警惕心態呢?不過也正是如此,破軍星才特別容易被熟人騙。雖說是熟人,但若能稍微注意一下對方是否有反常行為,或是說不通的地方,就可以有效避免自己被騙啦!
    >>大運探先機,身邊親友就是貴人?

     

    第十名:紫微星
    受騙指數:40%
    紫微星雖然在求取名利上很現實,但對於平時生活裡的騙術還是抱有僥倖心理,總以為自己離被騙很遠,壞人只是戲劇、影片裡的橋段,現實中怎麼會有?一旦受到大大小小的騙術攻擊,尤其事關自己最在意的名與利,紫微星就很容易上當,可見僥倖心理還是害人不淺啊!
    >>你的人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第十一名:武曲星
    受騙指數:30%
    武曲星很容易被恭維型的騙術所騙,誰叫他們最愛聽好話!就算有人好心提醒他們,他們也不願意聽勸,發現被騙後才恍然大悟,但這類型的騙術升級後,武曲還是很容易上鉤,要能聽出恭維話術的弦外之音,還得多多練習。
    >>靈眼書記占!發現你的魅力及影響力

     

    第十二名:巨門星
    受騙指數:20%
    巨門星的多疑用在感情上特別傷人,但是用在防詐上卻特別好用,能幫忙躲開很多陷阱,甚至能冷眼看詐騙集團的「表演」。沒辦法,誰讓巨門星的心思就是這麼細密呢!但面對金融類型的、技術類型的高級騙術,還是不該掉以輕心,在誘惑面前保持理性,方能安然度過。
    >>你有哪些盲點?知命造命好運更旺!

     

    第十三名:天機星
    受騙指數:10%
    騙子心思多,可是也敵不過心思更多的天機星,想騙到天機星,可得費一苦功夫,因為天機星總是很用心了解最新的詐騙手段,也積極地精進防詐騙手法。所以,想騙他們不容易。但天機星卻很容易在吃虧這方面上當受騙,比如促銷活動、打折或抽獎,讓天機星消費之後才發現不划算,真是算來算去,算不過商家啊!
    >>批流年祈好運!尋財源廣進時機

     

    第十四名:天相星
    受騙指數:5%
    做人一向以小心謹慎著稱的天相星,思路清晰,一般人想要騙到天相星可是不容易,所以天相星的受騙指數特別低。哪怕是有人假借親人之口,也休想騙到他們。而且,天相星還特別樂於分享防詐騙知識,連週遭親友的權益也一併保護,這樣的胸襟更值得大家學習。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