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成為人妻好運來襲?婚後走向人生顛峰的面相女

  • 字級 :
  • 大部分女性都是在未婚待嫁時,沒有後顧之憂的放手拓展自己的事業,同時也可以有更多機會來選擇自己心儀的另一半。但是有一些女性偏偏平靜淡泊的度過了待字閨中的時光,反而在走進婚姻後蒸蒸日上,走向人生巔峰,科技紫微網告訴大家:她們有哪些面相特徵呢?

     

    成為人妻好運來襲?婚後走向人生顛峰的面相女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皮膚白皙無暇
    皮膚白皙無暇的女性大多都有著不錯的夫運,婚前的她們未必卓爾不群。但是一旦走進婚姻,不是因為出色的另一半出謀劃策走上事業的輝煌發展,就是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坐享其成,她們的人生越老越無憂。
    >>你有旺夫命?婚後運更旺嗎?

     

    嘴角有痣
    嘴角有痣的女性大多會受到婆家人的喜愛和優待,她們除了在婚後可以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外,還非常懂得大家族中與老人的相處之道,不管婚後的自己事業收穫的是否豐厚,她們都會掌控家中大局。
    >>命定姻緣占!揭露你的命定之人是誰

     

    鼻樑挺山根隆
    女性的鼻子在面相中代表了另一半的運勢,山根豐隆鼻樑挺拔的女性,大多在走進婚姻後會成為另一半的左膀右臂,從而讓愛人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開創出新的事業巔峰,她們看起來是站在愛人的背後,實際上卻在家裡家外都彰顯著自己無盡的智慧與美麗。
    >>你的婚姻生活超甜蜜?紫微來揭曉

     

    臉型圓潤
    面如滿月的女性,大多都容易遇到出色的另一半,不是對自己另眼相看的良師益友,就是傾慕已久的前輩伯樂。她們容易因為與另一半的結合,產生人生的轉折——不是成為專業翹楚,就是行業領袖,或是執掌另一半的家族大業,開啟被人羨慕的輝煌人生。
    >>命格線上批,婚後你會更幸福?

     

    雙下巴
    古人有語「豐頷重頤、旺夫興家」,此類女性開朗圓融,善解人意,特別是走進婚姻後,日益成熟的她們不但憑藉自身能力在事業上大刀闊斧、蒸蒸日上,還懂得成為愛人的賢內助,從而開啟整個家族的興旺。
    >>結婚運分析,為妳揭密一生幸福關鍵!

     

    選擇婚姻對於女性來說,並不意味著犧牲自己,而是因為與另一半的結合,可以有機會成就彼此更寬闊和強大的人生。

     

    你什麼時候才能走向人生的巔峰呢?【第二人生大運】,查看你未來飛黃騰達的時間,與走向人生巔峰的關鍵機會。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