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逆境非絕境!遇挫折更能勇敢克服的面相

  • 字級 :
  • 平坦順利的環境,可以讓一個積極的人生得到順利成長、發展。但是還有一些人,他們總是在逆境中掙扎向前,每一步都前進的如履薄冰,卻總能在岌岌可危中勃發,這些人有哪些面相特徵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分析。

     

    逆境非絕境!遇挫折更能勇敢克服的面相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額頭寬闊高圓
    額頭寬闊高圓的人們在很多時候都處在不得志的狀態,但是內心深處的鴻鵠之志,卻總是能讓自己,在看上去如履薄冰的日子裡別樣的沉穩、淡定,甚至在關鍵時刻讓自己的才智得到前所未有的昇華,從而更加堅守在逆境中勃發出對命運的抗爭。
    >>你是大器晚成命?正確批命導好運

     

    犀利濃眉
    眉毛濃密的人大多重情重義,眉形犀利濃密的人大多會因為感情上的挫折而倍受激勵。他們不會因為一時輸贏去爭個高下,卻可以將現實銘刻於心,砥礪前行,越是被傷害到滿目瘡痍,越容易勃發出深藏不漏的潛質,從而開啟前所未有的不同人生。
    >>天宮星宿守護的你,正在走哪種運?

     

    厚眼瞼
    稍有厚度的雙眼形狀容易給人留下不太靈活的印象,但他們內心豁達、圓融、堅韌不拔,處心積慮確定目標後,不管多少逆境艱險都無怨無悔。他們看上去忍人不可忍、屈人不可屈,其實這些一時委屈都在一點一滴中,造就了他們在日後的銳不可當、一鳴驚人。
    >>九星奧秘,助你掌握自己的命與運!

     

    雙唇厚
    一張有厚度的雙唇在面相中也意味著有一顆善於洞察的心,他們大多並不善言談,性格內斂。不管是順境逆境,都一如既往的腳踏實地、默默耕耘。同時善於發現並抓住改變自己人生的際遇,即便他們被混淆在一片亂沙中,也可以綻放出自己的刺眼光芒。
    >>十年大運線上算,大展鴻圖趁現在

     

    寬下頜
    下頜寬而有肉的人大多為人忠誠耿直,他們不夠圓滑的性格會給自己造成一定阻礙或者逆境。但是他們內心善良、坦誠、堅韌、樂觀,隨著歲月的打磨,個性逐漸圓融後,就越來越容易被委以重任,受到更多貴人伯樂的賞識,從而人生逆轉、命運垂青。
    >>前世際遇牽動今生機運,輪迴解密!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身處逆境的階段,與其等待轉折,不如自己藉機磨合性格中的缺點,從而發現連自己都會驚訝的潛力。

     

    你會在什麼時候發達?如何才能找到翻盤的機會與關鍵?點擊【第二人生大運】,告訴你未來最該掌握的黃黃騰達期,以及讓人生大放光彩一定要掌握的四件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