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穿對色系迎好運!今年12生肖的幸運色是?

  • 字級 :
  •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工作、健康、人際等順順利利,不同的生肖可以多穿戴固定顏色的物品,這樣就更有利於運勢,減少阻礙。今年十二生肖應當穿戴什麼顏色的物品?科技紫微網就來為你一一解答。

     

    穿對色系迎好運!今年12生肖的幸運色是?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綠色
    2018年生肖鼠需要解決的繁雜事情不少,運勢並不算得上很好。最好多使用綠色的物品,綠色看著能讓人舒緩情緒。
    >>批流年,享好運!今年幾月最好運?

     

    生肖牛:白色
    生肖牛今年應該特別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這樣才能有好的財運。多穿點白色的衣服能夠讓自己心胸更廣闊,人際更順利。
    >>愛情運要旺,你的開運色準備好了沒?

     

    生肖虎:青色
    多使用青色的物品,對提升健康運很有幫助,也可以讓自己工作更加積極。
    >>幫運勢加分!快打造你的富貴福祿風水

     

    生肖兔:黃色
    2018年工作運不錯,可多多把握,多使用黃色的物品,能夠讓自己的思想不會那麼凌亂,變得更加容光煥發。
    >>想致富,你必須知道……?

     

    生肖龍:橙色
    生肖龍的人2018年的工作運一般,需要多接觸一些較明快的顏色,讓心境變得更加積極,增加對工作的熱情。
    >>這一歲的你,做事更有決斷力?

     

    生肖蛇:黑色
    生肖蛇的人2018年容易盲目樂觀,欠缺嚴謹思考。多使用黑色的物品可以讓自己更加沉穩,做事情考慮得更周全。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