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測字:此刻的他有多喜歡你?

  • 字級 :
  • 心裡全是他,在一起的時候忍不住偷偷看,分開的時候思念到寢食不安,你這麼喜歡他,他又有多喜歡你呢?你的喜歡會為你換來等量的愛意嗎?今天科技紫微網就透過自古就有的測字占卜方法,帶你看看現在的他到底有多喜歡你。

     

    測字:此刻的他有多喜歡你?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後再看答案。

     

    六字圖

     

     

    答案:

     

    選第一字:安
    在他的心中,你並不是那麼重要,所以,他能給你的喜歡實在是少得可憐,甚至完全不關乎男女情愛,或者只是他的慾望之下的權衡之計。喜歡上這樣的人,對你而言是一場嚴苛的人生考驗,但感情之路並不會因為他而不順,全看你自己能否狠下心來處理這段付出與回報完全不對等的感情。
    >>抽牌探心意!曖昧能有結果嗎?

     

    選第二字:雲
    恭喜你哦!你喜歡的他,同樣也很喜歡你。他對你的喜歡,絕對不比你付出的少,只會更愛你。當然,男人的愛情個性隨著時間流逝會更含蓄內斂,愛意似乎越來越淡,再加上外界環境總是擾亂你的判斷,一旦他有做的不好,就欲加之罪。放輕鬆些,你的愛情會越走越穩的。
    >>靈石測真心!解讀他對你有無好感

     

    選第三字:照
    他的心裡,滿滿的都是你,雖然和你在一起時,表現得不夠多,偶爾也不夠好,常常讓你不滿意,但他絕對是把你當做最重要的人。其實你自己也清楚,他是真心實意的喜歡你,只不過作為聽覺動物的本性,希望他多用言語表達一些,想要這份愛更有安全感,就把你的心意誠實地告訴他吧!
    >>兩人戀情合不合,看看彼此契合度有幾趴?

     

    選第四字:船
    他還是很喜歡你的,只是這份喜歡被他的理性控制,所以給你的愛,總是不能帶有全部的心意。但他對感情就是如此,付出一半,自己保留一半,這樣將免遭受感情傷害的可能。和他在一起,不要總想著感化他,最終讓他毫無保留的百分百愛你,日久見人心,當他看懂你的心意的時候,自然會付出所有的愛你。
    >>這段戀情的發展,會如陽光般耀眼嗎?

     

    選第五字:露
    在他的心中,你就是女神一樣的存在,所以,他對你的喜歡不只有表面上展現出來的那麼多,更多的愛意在他心中還無從表達。多給他一點時間,相處越久,你就越能看到他對你的愛意有多深。所以,不只是現在,在未來的時光裡,你能全身心的喜歡他,而他也將非常非常喜歡你。
    >>如何攻占他的心?超人氣塔羅戀愛勝利法

     

    選第六字:和
    他對你的喜歡不能說沒有,但遠遠還達不到你的期待。你們之間的情感忽冷忽熱的微妙,往往更多的是「他不喜歡我」的猜測。其實,這是他對這份感情沒有信心的表現,強扭的瓜不甜,建議你不要總是糾結對方到底有多喜歡你,減輕他在你心中份量,多做一點讓自己開心的事,你的感情會慢慢明朗起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