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認定就愛到底!誰會與初戀白頭偕老?

  • 字級 :
  • 初戀的感情大多美好甜蜜,但是那真的會一直維繫在你的生命裡嗎?年少的愛清純懵懂,又能否經歷往後大風大浪的考驗?科技紫微網這就教你從生命靈數來看你會否和初戀白頭偕老!

     

    認定就愛到底!誰會與初戀白頭偕老?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國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
    則為:1+9+9+8+1+2+8=38,
    然後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在情感裡你有著極為包容忍讓的一面,懂得如何維繫一段穩固的感情,時常願意站在伴侶角度思考問題。所以你和初戀白頭偕老的機會是很大很大的。
    >>九星解密!你和他的速配指數多高?

     

    生命靈數2
    你偶爾任性,脾氣不算好,過於親密的關係對你來說構成了極大的壓力。你和初戀的感情,或許僅僅是停留在那一段美好的經歷裡,後續或許不會盡如人意。
    >>速配必算!你們注定是天生一對?

     

    生命靈數3
    你將會是一個很長情的人,對感情認真,有從一而終的想法。只要學會去理解,懂得去寬容,你和初戀還是很有可能會一起白頭偕老的。
    >>雙人合盤!他就是你的天定戀人?

     

    生命靈數4
    其實很多時候你做事情都過於衝動,甚至對你來說初戀也只是一時衝動的決定而已,說不定沒過幾天就會產生一種後悔的心情。因此戀愛需慎重。
    >>意難忘!二人到底該不該重新來過?

     

    生命靈數5
    你其實是個很有野心的人,時常想要得到更好的東西。對你來說,其實戀人也是這樣一種存在,隨著你的一些自我方面的提升,你會去尋求更好的戀人,拋棄初戀。
    >>未來不看好!該堅持或放棄?

     

    生命靈數個6
    在工作方面你真的很用心。事業上的過分投入,也就注定了你容易對感情方面的事情不太走心。而初戀的感情多是需要用心經營的,沒時間,只能一拍兩散。
    >>戀情無望?你該揮劍斬情絲?

     

    生命靈數7
    靈數為7,說明你是個喜新厭舊的人,通常情況下一些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對感情也有這樣的習慣。所以你和初戀真的比較難白頭偕老,不過怎麼說都是甜蜜的經歷和體驗。
    >>他的內心,是否有著屬於你的空間?

     

    生命靈數8
    你有責任感,也是很循規蹈矩。面對花花世界的誘惑有自己的自制力,感情方面無比專一。所以你和初戀白頭偕老的機率超級高。
    >>幾度紅塵之緣,促成今生相守相戀?

     

    生命靈數9
    你和初戀能否白頭偕老,建立在一切風平浪靜、萬事順利的基礎上。換而言之,你是經不起曲折顛簸的人,感情遭遇不順的時候,只會放棄。
    >>幸運轉輪占!雙人婚戀白皮書

     

    如何才能維持愛情的長度與穩固度?如何才能與心愛的人白頭偕老?要解決這個超實際又超浪漫的問題,那就只能拿出紫微合婚書了,婚前婚後的幸福問題,它都幫你一一提點解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