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別小看自己!揭露你最閃耀的人格魅力

  • 字級 :
  •  

    天相星
    平時待人處事總是一派紳士、淑女架勢的,就是命宮天相星朋友。哪怕是第一次相見的人,也能從他們那裡獲得最大的友善感知,可以說,從見第一面開始,雙方的友好度就直線上漲。

     

    更難得的是,天相星不僅是表面上斯文有禮、和藹可親,內在也是非常有誠意的人。當朋友們需要他們的幫助時,天相星不會有一絲猶豫、馬上行動,因此,想沒有好人緣都很難。
    >>年運全解析!你今年的貴人運如何?

     

    太陽星
    命宮裡有太陽星的朋友,在人群中,就像太陽的本尊,熱情積極、開朗大方。有他們在的地方,常常都會有溫暖和歡聲笑語伴隨。他們臉上常掛的笑容總是能人見者歡喜,忍不住想和他們做朋友,心裡有煩惱也總願意和他們傾訴。沒錯,在周圍人看來,太陽星就是特別值得信賴的朋友。
    >>靈眼書記!你與生俱來的使命是?

     

    巨門星
    沒有深交、但又領教過巨門星的嘴功的人,很難不對命宮巨門星產生莫名的恐懼。的確,命宮巨門星直來直往、不知畏懼的個性,總是很容易得罪人。

     

    但只要和他們深入交往後,就會清楚,他們其實是特別赤誠的人,特別會為朋友著想的人,更何況他們對朋友一心一意,凡事會站在別人角度考慮問題。只要巨門星能稍微收斂一下自己的刀子嘴,就能獲得更廣泛的歡迎。
    >>九星探氣運,你有做大事的格局?

     

    天機星
    命宮裡有天機星的朋友心思敏感,很會照顧別人的感受,和他們在一起的人,會很真切的感受到什麼叫如沐春風,從他們的嘴裡只會聽到積極正面的言語,時刻給人向上的鼓勵。

     

    很多人有拿不定主意的時候,都願意問問找天機星的意見,就是因為天機星有能力做到條理清晰的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這種溫暖的指路明燈,誰不願意親近呢!
    >>靈魂力回溯前世,看透你的今生命運!

     

    太陰星
    命宮裡有太陰星的人性格溫柔和善,待人無差別的好,所有人在他們那裡都可以感受到真正的善意。毫不誇張的說,太陰星可以廣泛團結最廣大的群眾,別人的交際圈可能要分幾個小團體,但是這些小團體裡一定都有太陰星的身影。

     

    而且因為命宮太陰星的配合度、服從度非常高,所以在團隊中很容易讓同伴產生好感、甚至令異性萌生愛意。因此太陰星很受歡迎並不意外。
    >>我的2018年宿命與愛戀,究竟有什麼轉變?

     

    天梁星
    命宮天梁星具有天生的慈悲心腸,對待旁人也有很強烈的同理心和同情心。落難的朋友在他們那裡得到的永遠都是雪中送炭,絲毫不必擔心會被嘲笑,甚至落井下石。

     

    命宮天梁星的人也特別熱心公益,他們愛護小動物、樂於幫助孤寡老人、病弱兒童,對於不相關的人都能施與這樣的愛心,更可況對待朋友呢?這樣的人又怎麼會不被人看重喜歡呢!
    >>把握大運,助你迎來踏實的幸福?

     

    天同星
    脾氣溫和的命宮天同星,根本不懂該如何和人吵架,也從不會覺得有什麼事需要吵架。他們的臉上總是展現春風般的笑容,讓陌生人也能心生好感。

     

    再加上命宮天同星的人胸懷寬廣、做人也大氣,所以特別受親近者、陌生人的喜愛。可以說,命宮天同星常常在不經意間就收穫一大批人的喜愛。
    >>千年四柱!解析你不惑之年的人生運勢!

     

    除了以上為你介紹的聚集人氣方面的先天個性優勢,你還有哪些方面的先天個性優勢呢?在聚財、吸引桃花等重要方面,你的這些財富個性、愛情個性優勢會幫你達成多大的願景呢?已有的個性優勢,自己又該如何利用呢?科技紫微網【紫微命格詳批】給你最全最強個性解讀。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