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總是無法拉近距離,你該繼續喜歡他嗎?

  • 字級 :
  • 感情有時候真的很不公平,一見鍾情兩廂情願雖然很美,但始終就是沒有降臨在身邊,好不容易有了心儀對象,卻總是難以拉近彼此距離,遲遲等不到答案。你是否該繼續喜歡毫無回應的他?就讓科技紫微網用塔羅來為你占卜。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是否還應該繼續喜歡他?」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總是無法拉近距離,你該繼續喜歡他嗎?

     

     

    占卜結果:

     

    選牌1:女祭司
    對你來說,還是應該學聰明一點,及時停損。他對你毫無回應,你也不應該繼續在他身上浪費過多的時間和精力,人生還很長,你還會遇到更好更優秀的人,別灰心。
    >>總是得不到回應,我該看破他對我的愛?

     

    選牌2:皇后
    對你來說,是值得慶幸的,雖然他眼下還沒有給你回應,但是你離成功「拿下」他已經不遠了。人心都是肉做的,你的努力、堅持和耐心,終將打動他那顆堅如磐石的心。
    >>機會渺茫的愛情,有機會逆轉勝?

     

    選牌3:祭司
    如果內心還是放不下,可以繼續喜歡,但是要給你一點建議,不要孤軍奮戰。可以找朋友幫忙,會讓你的倒追不再那麼吃力,最起碼可以和他有直接的溝通和聯繫。
    >>終結孤單!有望結束苦戀迎向幸福?

     

    選牌4:戀人逆位
    他對你雖然尚無回應,但是極有可能,內心已經對你產生了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堅持下去你的勝算極大,如果可以,試著再主動一些,說不定就會開啟感情的新篇章。
    >>不要曖昧要真心!能和他相戀嗎?

     

    選牌5:隱者
    對你來說,喜歡他其實是一種負累,為什麼還要繼續讓自己忍受這樣的折磨?試著回頭看,你身邊優秀的異性其實不少,在你無怨無悔喜歡他的時候,也有人在默默暗戀你,不如給愛自己的人一個機會。
    >>斬斷無望苦戀!新戀情悄悄靠近中?

     

    選牌6:死神
    抽到這張牌,說明你是時候和對他的迷戀做一個了斷了。與其繼續喜歡毫無回應的他、讓自己一無是處,還不如把目光放得長遠一些,未來還很長,何必單戀一枝草呢?
    >>傷與淚終於畢業!九星指引苦戀結局

     

    有一種等待叫做明知沒有結果,即便等到肝腸寸斷卻也甘之如飴;有一種等待叫做百轉千回,只盼你回頭一望……這樣繼續愛下去、等下去值得嗎?【六芒星塔羅命數-你該繼續等下去嗎?】讓暗戀中或者曖昧、交往中的你看穿他內心的想法,探索最後的愛情結果。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