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暮春桃花季,農曆3月紫微愛情運大好?

  • 字級 :
  •  

    夫妻宮有天相星:★★★☆☆
    愛情運一般。月初,有伴侶者經常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發生爭吵,尤其忌諱觸碰到錢財問題,一方不妥協,爭吵就會無休止。月底,彼此能夠做到坦誠相待,爭吵之後就會把矛盾解開,愛情越來越好。
    >>前世情緣羈絆,你和他注定在一起?

     

    夫妻宮有太陽星:★★★☆☆
    單身者若想結束單身,就不要貿然拒絕來自親友的相親安排。相親約會中,遇到心儀的對象,不妨多主動,安排一些多人聚會,可以促進這份感情的深入。夫妻或戀人之間雖然會有小吵小鬧的情形,但這些不過是增進感情的小把戲。
    >>想擺脫單身!你的完美姻緣在哪裡?

     

    夫妻宮有巨門星:★★★★☆
    愛情運勢大好,已婚戀者和另一半的感情生活甜蜜美好。深受另一半的信任,可以成為對方的解語花,感情在默契中昇華。單身者對愛情的態度不宜過於躁進,從朋友慢慢相處,瞭解彼此真正的喜好,對未來有一番規劃,更可找到合適的對象。
    >>九星指引愛情,你和他有多速配?

     

    夫妻宮有天機星:★★★☆☆
    單身者身邊雖然出現追求者,但是對方並不是你喜歡的菜。這份熱烈追求反而讓你感到苦惱,若想拒絕,宜及早做決定告訴對方你的心意,以免惹出不必要的麻煩。有伴侶者,心緒煩亂,不妨多和對方參加彼此都感興趣的活動,增進感情。
    >>你和他適合當情人嗎?先算契合度!

     

    夫妻宮有太陰星:★☆☆☆☆
    對另一半的感受格外在意,對方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句話都會讓你心生猜忌,長久沉浸在沒有自信的情緒中,會想把對方牢牢掌握在手裡。但要小心物極必反,對方受不了你的「禁錮」而生出遠離之心。
    >>勇敢跨出去!讓他從朋友升級為情人

     

    夫妻宮有天梁星:★★★☆☆
    愛情的風向琢磨不定,你和另一半的感情也會忽冷忽熱,熱情時,彼此如膠似漆;冷淡時,恨不得快快分手。不妨將注意力轉向自己的工作或者興趣上鑽研,適當拉開距離,反而拉近彼此的心靈距離。
    >>交往必算!今年會遇上感情危機?

     

    夫妻宮有天同星:★★★★★
    單身者有機會獲得異性的寵愛,可能是在工作場合,也可能是來自熟識的朋友,找到那個價值觀一致的人,他會為你帶來一段美好的戀情。已婚戀者感情雖稍顯平淡,但另一半對自己的順從,令你感覺很好,愛情的甜蜜滋味只有你自己知道。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