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氣溫回升旺運更穩?解析農曆3月紫微運勢

  • 字級 :
  • 每個月的運勢流轉,都為我們當月的生活帶來或好或壞的體驗。農曆三月氣溫轉暖,你的運勢也會被好運助持,令生活暖意洋洋嗎?科技紫微網運用紫微斗數,獨家預測農曆三月(國曆4/16-5/14)運勢,想要知道運勢如何的你,趕快來看看吧!

     

    氣溫回升旺運更穩?解析農曆3月紫微運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三月福星高高照的主星:天同星、天機星、貪狼星
    農曆三月財神多眷顧的主星:天同星、天梁星、武曲星
    農曆三月貴人送好運的主星:破軍星、巨門星、天機星
    農曆三月需關注健康的主星:天府星、紫微星
    農曆三月容易得罪人的主星:廉貞星、太陰星

     

    第十四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黯淡無光
    運勢持續走低,諸多不順擾亂了你的情緒。一點小事情就會讓你大動肝火,工作上極易出現自己不好把控的錯誤。碰到不順心的事情,若能忍耐性子,展現平靜一面,可因禍得福,令事情出現轉機。
    >>抓住命運轉折點,人生從此轉運?

     

    第十三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自憐無用
    有負面消息傳來,或者遇到被人誤解的事情發生時,在衝動之下,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將令你陷入有苦難言的境遇。與其自怨自艾,不如找當事人把話說明,或找前輩從中斡旋,都可緩解。本月財運略有起色,求財已有所得,但不可過分執著。
    >>改善敗運弱點,神曜助你迎好運!

     

    第十二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謹慎得宜
    凡事需三思而後行,不可單憑腦子一熱,就隨意拍板作決定。有人前展現自我能力的機會,若過於浮誇,反倒給人留下話柄,事業運勢因此受阻。月底工作中有貴人出現,可為你指點眼前困局與突破點,需認真聆聽。
    >>離職會更好?塔羅牌陣為你分析

     

    第十一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事務繁忙
    忙到沒有片刻休息的一個月,很多事情都在等你處理,恨不得變身千手觀音。但事情越多,越是要穩下心來慢慢做,否則出現的小錯因為蝴蝶效應會演變成大麻煩。財運不錯,如有適合的理財產品,可大膽嘗試,以免錯失賺錢良機。
    >>正財偏財都掌握!財星高照時機是?

     

    第十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進財不易
    對金錢的慾望大增,總是覺得錢包還不夠鼓,銀行卡上的數字還不夠多,貧窮感萌生。但本月財運不佳,貿然求財,容易掉進陷阱,被小人所害。保持平穩的工作狀態,減少不必要的開支,有利於保持收支平衡。
    >>如何掌致富關鍵?雙流年財運大公開

     

    第九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先抑後揚
    月初運勢稍顯平淡,但若一直悶頭做事,會讓你喪失很多接觸到新鮮事、新技能或者可靠消息的機會。月底運勢轉好,令你煩悶的事情也會在此間出現轉機,上級面前的主動爭取、主動表現,會令事情出現好結果。
    >>事業貴人來相助!今年你有望升遷?

     

    第八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好壞參半
    運勢大逆轉,上半月,感受到他人的關懷和尊重而心情良好,對外回報更為你帶來好運氣。下半月,會有突如其來的意外打破這種安穩,不免一番著急上火。不妨暫時遠離令你煩擾的環境,短暫休假可以幫你恢復元氣。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