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感情歷久彌新!從靈數解讀你的人生伴侶

  • 字級 :
  • 有一種相配,叫做白頭偕老的一對,這年頭有緣無分的不少,情深緣淺的也不可細數,所以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科技紫微網這就要從生命靈數的角度,來為大家揭秘一些最易白頭偕老的男女配對

     

    感情歷久彌新!從靈數解讀你的人生伴侶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他的國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1+9+9+8+1+2+8=38,
    然後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VS. 生命靈數3
    靈數1和靈數3的人在一起,特別有共同話題。彼此的愛情也因為這種源源不斷有話聊的默契而變得更加甜蜜,當屬幸福的典範配對
    >>越聊越開心?兩人交往有譜嗎?

     

    生命靈數2 VS. 生命靈數7
    靈數2和靈數7的人也很容易白頭偕老,性格比較互補,前者稍微弱勢一些,後者強勢。這樣的愛情能夠在你進我退、你退我進的情況下完美地交融在一起。
    >>九星閃耀愛情,速配指數馬上算!

     

    生命靈數3 VS. 生命靈數4
    靈數3的人和靈數4的人也是天生絕配,都屬於對感情專一的人群。不容易被外界誘惑心智,始終能夠保持冷靜的頭腦對待感情,也更加容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注定是你!揭秘你和他前世的依戀

     

    生命靈數4 VS. 生命靈數9
    靈數4和靈數9的人,也會是幸福的一對。對感情的誠意都是足夠的,哪怕各自有執拗的一面,卻都願意為了愛情而做出妥協,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他和你最速配?姓名密碼來解答

     

    生命靈數5 VS. 生命靈數5
    靈數5和靈數5的人,最容易白頭偕老了,性格方面出奇的一致,也並非壞事,因為很多時候通常很能想到一塊去。各方面想法一致的他們,很容易感情堅固。
    >>你們是天生一對嗎?靈數配對揭愛情玄機

     

    生命靈數6 VS. 生命靈數8
    靈數6和靈數8的人,最容易攜手白頭。兩類人群常常志趣相投,完全可以一起聊人生談理想,為彼此加油打氣甚至互相監督,簡直人生一大樂事。
    >>你們兩人的心,究竟被栓得有多緊?

     

    生命靈數7 VS. 生命靈數1
    靈數7和靈數1的人極易一起生活到老,前者愛自由,後者給空間,對待感情的步調十分協調,這也是兩類人群相處過程中分歧糾紛特別少,能夠快快樂樂一起到老的原因所在。
    >>你和他的情緣夠深嗎?紫微來揭曉

     

    生命靈數8 VS. 生命靈數9
    靈數8和靈數9的人在一起,簡直羨煞旁人!這麼一對從不會掩飾彼此恩愛的戀人,有著對感情的責任感,也從來光明坦蕩,從一而終是他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好想跟他結婚!他是對的人嗎?

     

    生命靈數9 VS. 生命靈數6
    靈數9和靈數6的人,最易情深似海幸福甜蜜。一個愛玩浪漫,一個天生文藝,簡直絕配了。這對戀人真的是要比翼雙飛的節奏,活到老,恩愛到老。
    >>透視靈魂深處,兩人有多契合呢?

     

    再速配的情侶,也會有吵鬧的時候,再不合的命盤,也並不代表不能白頭偕老。婚姻幸福長久的關鍵,還是在於兩人是否能彼此珍惜彼此瞭解與包容!【紫微合婚書】將透過解析兩人的命盤,幫你們更加瞭解彼此,把握婚前婚後最佳的相處方式,讓你們的愛長一點,再長一點。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