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為妳帶來好運!今年讓妳最旺的人物是誰?

  • 字級 :
  •  

    被自己父母旺的生肖女:猴、蛇
    父母是誰?那絕對是成長路上最堅實的後盾、最有力量的依靠。而在2018年,這兩位生肖女就會明顯感受到:父母是如何幫自己在人生關鍵時刻推上一把,也許是幫助自己脫離長久的困擾,甚至是達成心中多年所願。讓自己的人生從此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父母的愛從來不都會功利,儘管他們為兒女做了很多事,也從不想回報。但2018年,受到父母恩惠的這兩位生肖女,一定要以好好回饋父母恩情喔!
    >>六親緣深!剖析你的前世今生秘密

     

    被閨密朋友旺的生肖女:牛、兔、豬
    狗年,這三位生肖女的旺運貴人會是自己的閨密朋友,尤其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姐妹,會給予特別棒的支持。

     

    在人生的關鍵事項上,閨密朋友會為你送來重要的參考消息,幫你做出正確的選擇;當失意苦悶的時候,也會在朋友的協助下,送走烏雲,重新迎來陽光;甚至缺錢的時候,朋友的資金支持也是相當給力。

     

    這三位生肖女在生活狀況越來越好的時候,可不要忘記和閨密朋友們分享自己的成功和喜悅。
    >>好人緣、好福氣?批命格看今生運勢

     

    被陌生人旺的生肖女:鼠、馬、雞
    陌生人一直是我們要警惕的對象,但是在2018狗年,這三位生肖女會得益於陌生人。有可能是陌生人幫自己挽回重大損失(可能是物質,也可能是精神),不至於一整年遺憾連連;有可能是陌生人在無意中帶來發財的好機會。不一定會有實際接觸,但都是因為陌生人受益匪淺。

     

    這三位生肖女受到幫助之後,要記得回報,如果沒有機會回報當事人,就去幫助需要的人吧!廣結善緣,獲得更多福報。

     

    所以,當2018狗年,符合這些特徵的貴人出現在你身邊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多和他們打好關係,幫助妳在今年迎來更多好運喔!
    >>好運引貴人!神曜論你走哪種運?

     

    其實,這其中的一些人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給予自己不斷的支持和鼓勵。想要感恩他們的大力相助,卻又有太多顧慮?口頭上的謝謝太過輕飄飄,送禮又顯得太刻意,那就不如自己也當個旺運小助手,為他們測一下【2018紫微流年】,幫他們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行運吉凶關鍵點,讓他們和自己一樣順利度過2018年,狗年旺旺旺。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