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該離開他嗎?

  • 字級 :
  • 情到深處,要放手談何容易?可是不放,又該如何尋得真正的幸福?難道繼續彼此折磨嗎?讓科技紫微網幫你選擇是否該離開他?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該不該離開他?」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你該離開他嗎?

     

     

    占卜結果:

     

    選牌1:命運之輪逆位
    這恐怕是個拉鋸戰,明明知道不該繼續糾纏,可一旦有一點希望,又想給他一個機會。給了機會,一旦發現一點點不對,又會放大他的過錯。這樣只會讓你們陷入惡性循環。要嘛選擇相信與包容,要不然斬斷希望,徹底離開。
    >>苦戀將露曙光?九星宿緣揭秘苦戀結局

     

    選牌2:節制
    或許情感上你們因為習慣還有感情,甚至是親人般的依戀,但總是在痛苦中糾結,在冷漠中煎熬,只會將僅剩的感情逐漸磨滅,甚至會讓怨恨漸漸佔據上風。想要改變,只能兩人一起改變相處的心態與模式。若改變不了,那不如就放棄。
    >>他究竟在想什麼?數列術測真心!

     

    選牌3:女皇逆位
    離開他你可能需要更大的勇氣和誠意,但這麼做是值得的。割斷苦戀,才能新生。你們若再糾纏下去,只是徒增煩惱,浪費時間而已。
    >>我該放棄愛他嗎?異次元命占!

     

    選牌4:戰車
    暫時放手吧,讓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加自立堅強,多專注於自己的事業與生活。找回了自己,你的選擇才會理性而正確。
    >>塔羅探心意,你該繼續等下去嗎?

     

    選牌5:世界
    至於你們的感情矛盾,建議你主動去化解,而且不要總是把事情想得過於嚴重。此時離開,你恐怕會留下永久的遺憾。
    >>感情有重大轉變?姓名提點愛情危機

     

    選牌6:惡魔逆位
    離開他應該不是最理性的做法,或是他並非你理解中的那樣不負責任,很多事情站的角度不同,看到的結果也會不同。所以,為什麼不再給他一個機會呢?試著去理解他,包容他。
    >>愛情遇阻礙!二人關係是否會有進展?

     

    愛情中有太多的無奈與糾結,常常讓我們進退兩難。在迷惑之時,若有人指引,會好過一個人胡思亂想。遇到感情問題,去問【塔羅聖三角】中,無論你單身、戀愛還是婚姻中,它能幫你解開疑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