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知足常樂最富有,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是?

  • 字級 :
  • 並非腰纏萬貫才算富有,其實你人生裡也有著寶貴的「財富」讓你的人生「富裕」。科技紫微網這就要從生命靈數來看看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會是什麼?

     

    知足常樂最富有,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是?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計算方法:
    將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各位數相加,
    直至最後得到一個個位數。
    例如1996年2月1日,
    則為:1+9+9+6+2+1=26,
    然後2+6=8,生命靈數即為8。

     

    生命靈數1:知識
    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是知識,博覽群書是你的興趣,而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這豈是說說而已?這年頭,知識能改變命運,擁有知識就擁有無窮大的力量。
    >>財運亨通的天職?九星為你揭秘

     

    生命靈數2:人脈
    人脈對你來說是人生中最為寶貴的「財富」,擁有著過人的社交經驗,你總是可以積攢一些對自己有利的人脈關係。平時或許體會不到,關鍵時刻人脈的作用力就展現出來了。
    >>貴人運旺?命格詳批助你知命惜運

     

    生命靈數3:口才
    口才是你的寶貴「財富」,一條三寸不爛之舌走遍天下都不怕!語言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曾見識過,而你也將發揮自己能言善辯的特長去過關斬將、跨越難關。
    >>如何轉運?2018年運全方位解析!

     

    生命靈數4:朋友
    朋友多了路好走,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朋友。總是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送上自己的關心和幫助,和酒肉朋友不同,而是會救你於水深火熱中的真朋友。
    >>近在眼前!對你來說亦師亦友的人物?

     

    生命靈數5:愛人
    情商高的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會是你的愛人。並不是說你對對方的感情就是基於一場利用,而是你挑選人的眼光實在給力,千帆過盡後對方依舊不離不棄陪著你。

     

     

     

    生命靈數6:家人
    對你而言,家人就是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血濃於水的深情是無需多言的,不管你走得多遠飛得多高,只要你回頭,他們依舊在那裡瞭望,心甘情願當你疲憊時的避風港。
    >>輪迴論命!你跟家人的關係如何?

     

    生命靈數7:勇氣
    勇氣是你人生中最寶貴「財富」,喊著要勇氣的人很多,真正擁有的卻寥寥無幾,而偏偏這世界上很多事情需要鼓起勇氣才能起步。勇氣足夠的你,已經贏在起跑線。
    >>情緒變化,也會影響你的命運嗎?

     

    生命靈數8:善良
    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是善良。保持對他人對這個世界的善良並非易事,能夠做到的人將能夠獲得內心的平和,也能與世界上其他人和平共處。
    >>中年危機怎麼避開?剖析第二人生關鍵

     

    生命靈數9:創造力
    創造力會是你人生中的最寶貴「財富」,你有著比其他人更加天馬行空的腦洞。這會讓你變得獨特,變得與眾不同,換個角度想問題看世界,其實真的樂在其中。
    >>十年一大運,抓準翻身轉運時機!

     

    【張盛舒造命語錄】
    人生是一場無法彩排的演出,卻也是一個越挫越勇的課堂。每一次的實踐,都會帶給你不同的能量與體驗。不管你是哪一種命盤,必然有你缺乏的能力,拋開空想,勇於嘗試,最後得到的收穫,也將超出你的想像!立即點入【張盛舒紫微命格詳批】,從命盤看你潛藏的天賦與能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