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感情在穩定中加溫?分析農曆2月紫微愛情運

  • 字級 :
  • 興奮、忙碌而又浮躁的正月終於過去了,是時候沉下心來思考兩人的未來,或是未來自己的愛情歸屬了。此月會有桃花到訪嗎?愛神會讓你們度過輕鬆幸福的時光嗎?即刻為你的二月愛情做預測。

     

    感情在穩定中加溫?線上看農曆2月紫微愛情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紫微排盤】查看夫妻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二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廉貞星、太陽星、天相星
    農曆二月愛情最甜蜜主星:天相星、七殺星、天機星
    農曆二月感情出狀況主星:破軍星、武曲星、巨門星
    農曆二月小心爛桃花主星:貪狼星、紫微星、天同星

     

    夫妻宮有七殺星:★★★★☆
    兩人的感情羈絆較為緊密,你在二人世界中會更加游刃有餘。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瞭解對方的心思,愛人的喜怒哀樂你都能很快明瞭並作出準確的回應,這樣的善解人意會讓愛人更加離不開你,對你的感情回應也更為濃烈。
    >>數命術:左右我倆愛情發展的秘密

     

    夫妻宮有破軍星:★☆☆☆☆
    對戀人的不滿情緒逐漸膨脹,以致於對方犯下一丁點的錯誤都會變得難以原諒。身邊出現優秀的異性很快便會吸引到你的目光,存在精神出軌的跡象,稍有不當的想法就會迷失方向。需要及時修正自己的愛情觀,否則一時的意亂情迷會為你們的感情帶來一場風暴。
    >>愛他好苦,是否該放棄了?

     

    夫妻宮有廉貞星:★★★★☆
    春風和煦,在日常中品嘗愛情的平淡溫馨,來打擾二人世界的人都被你一一趕出,雖然有些辛苦卻感到幸福滿足。桃花運開始爆發,與異性互動頻繁,追愛進展順利,這將是告別單身的最佳時期。
    >>屬於你的愛情何時會降臨?紫微神算馬上知

     

    夫妻宮有貪狼星:★★★☆☆
    會有新的異性朋友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其中既有爛桃花,也會有適合你的人。你不必苦苦糾結誰才是你的善緣,心動會是驗證對方是否是你善緣的最佳方法,行動是把握緣份的最佳手段。
    >>你的真命天子是誰?姓名配對揭曉

     

    夫妻宮有紫微星:★★★☆☆
    與戀人之間產生碰撞的情況略不少,好在多半是一些小摩擦,只要不去鑽牛角尖很快便會平息。單身者桃花際遇不少,深得異性青睞,但卻容易因態度太悶騷或曖昧不明,不是弄得桃花凋零,就是搞得異性會錯意而造成自己困擾。
    >>啟動盧恩符文,看他是否在乎你

     

    夫妻宮有天府星:★★☆☆☆
    桃花運普通,愛情助力不是很強,尋愛之路略顯艱難。沒有愛神為你保駕護航,也沒有貴人為你牽線搭橋。感情相處上發現溝通不易時宜保持距離,不要硬碰硬,並將自己置身在忙碌中,多少可以轉移不滿的情緒。
    >>想婚不昏頭,紫微助你遇見良緣

     

    夫妻宮有武曲星:★★☆☆☆
    運勢不盡人意,會因為表達和理解問題,與另一半誤會不斷。其實許多問題稍加解釋就能夠化解矛盾,卻因為雙方拉不下面子導致矛盾僵持。低溫關係只有等到月底才有所緩和,到那時你與戀人相處時的態度也會柔和不少,透過共同參與活動可快速增進感情。

     

     

     

    夫妻宮有天相星:★★★★★
    激情四射,會碰撞出許多愛的火花,任何事情的發生最後都會變成你們愛的催化劑,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禍中亦能藏大福。單身者與異性間的互動增多,容易與興趣相投、年齡相仿的異性,從普通朋友走向新的關係,若是兩人感情再進一步升級,有機會上升為男女朋友。
    >>最近有點曖昧,有望朋友變情人?

     

    夫妻宮有太陽星:★★★★☆
    運氣好到坐在家裡也有桃花主動送上門來,只看你是否有心發展一段新戀情,總之,戀愛的主動權掌握在你手裡。愛依然堅定,只是自己偶爾容易胡思亂想,陷入內心小劇場。所幸對方的一個笑容、一個擁抱就能化解所有的冰霜,讓一切都消散如煙。
    >>最近桃花運旺嗎?月老神算譜情緣!

     

    夫妻宮有巨門星:★★☆☆☆
    處理不完的生活瑣事,會讓你對維繫感情關係這件事開始感到厭煩,負能量破表。此時你需要保持愛的距離,給自己一段冷靜期來調整心態,這樣才能緩和僵持的關係,否則這個月份將會格外的「寒冷」。
    >>穩定交往中,他就是你的天定戀人?

     

    夫妻宮有天機星:★★★★☆
    愛情已不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此月還會融入親人和朋友的力量。在你與伴侶發生矛盾時,他們不僅會是你堅強的後盾,也會成為你情感上的導師,開導你並幫你找到解決矛盾的正確方法,讓感情道路更順暢。此月也利於爭取親人、朋友的支持與祝福。
    >>最完整合婚鑑定,立即掌握幸福婚姻的關鍵!

     

    夫妻宮有太陰星:★★☆☆☆
    沒有一見鍾情的運氣,也沒有久別重逢的浪漫,本月的愛情運就像泛黃的黑白照片,色彩單調,也偏老套。桃花稀疏可數,良緣更是難求。隨著春節的遠離,似乎好運也在抽離,想追愛、表白、相親這類愛情計劃最好不要在這段時間實施。
    >>盧恩符文占,指引你愛情該怎麼走!

     

    夫妻宮有天梁星:★★★☆☆
    信任是此月至關重要的課題,千萬不要在對方面前說謊,即使是善意的謊言。有些話題在事情沒有發生時可以迴避不談,但若是臨到頭上必須解決,那麼還是和戀人坦白,兩人一起商量著會比較好。
    >>心緊緊相依?揭露你與他的戀情羈絆

     

    夫妻宮有天同星:★★★☆☆
    桃花運並不是很旺盛,但已呈現好趨勢,社交範圍增大,接觸的人也開始增多,不過這還不是一個適合戀愛的階段,急於獲得愛情很容易被爛桃花纏上。感情世界則會因疲於應對接踵而來的倒霉事,喜歡把情緒宣洩到對方身上,需及時改善才能重回愛的溫暖。
    >>對他一見鍾情!這段戀情有結果嗎?

     

    2018年愛情運具體會有什麼樣的變化與發展?2018年能擺脫單身嗎?能結婚嗎?【2018愛情流年】火熱測算中,趕緊給你的愛情一份滿意的計劃書。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