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過年贏錢必殺技!招財開運秘方

  • 字級 :
  • 過年親朋好友相聚,打打撲克、搓搓麻將成了過年必備娛樂方式。在玩得盡興的同時,若是還有錢財可進,那真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可是要如何讓自己的手氣旺旺,打牌贏錢呢?科技紫微網這就教你一些招財開運秘方。

     

    過年贏錢必殺技!招財開運秘方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一招:
    想要贏錢招財,首先在科技紫微網點一盞【招財燈】是必不可少且行之有效的招財方法,可助你財源滾滾,進財豐厚。
    >>一年內的財運吉凶變化?卜一卦便知!

     

    第二招:
    得找出每日財神方位,求財打牌一定要選好位置。
    大年三十,財神方位:西北方
    大年初一,財神方位:正東方
    大年初二,財神方位:正東方
    大年初三,財神方位:正南方
    大年初四,財神方位:正南方
    大年初五,財神方位:東北方
    大年初六,財神方位:東北方
    大年初七,財神方位:西南方
    >>如何賺錢致富?試試發財神占!

     

    第三招:
    紅內褲為過年必備招財開運物,無論買彩券、抽獎,還是打牌,裡面必穿紅內褲上場。
    >>獨家!你的專屬財氣開運秘方?

     

    第四招:
    農曆2018狗年為戊戌年,流年財神方位為東南方,想要財運亨通,可在東南方擺放招財貓、貔貅、聚寶盆等招財、聚財擺件,也可放置發財樹、富貴竹、金桔、銀柳、銅錢草…等招財植物。並且最好能在這些擺放物繫上一條紅色絲帶或繩子,不僅能保你過年幾天手氣超旺,也能讓一整年的財運旺盛。
    >>好運問流年!今年幾月有發財時機?

     

    第五招:
    很多人認為財運是財神爺眷顧的,其實財富也來自於大地,所以腳下也是重要的地方。過年如果一直保持穿著清潔、新的襪子,財運就會向你靠近。
    >>必算!農曆正月運勢馬上看

     

    第六招:
    貔貅是偏財運的最佳利器,手戴貔貅手鏈,或掛貔貅吊墜,都是提升手氣的好方式。
    >>身價翻漲契機?算未來五年財富運

     

    第七招:
    大年初一清早去寺廟祈福、拜財神、插頭香,自然也是重要的招財開運方法,只是也難免麻煩、辛苦。參加【狗年開運新春活動】,天天領紅包,招財開運討吉利。

     

    新年手氣好,開門紅,自然值得高興,若是一生都財運旺旺,財機不斷,那才真是喜笑顏開。這有什麼難的呢?只要把握發財機會,就能將錢賺進口袋,【九星事業財富命盤】就是給你送財機來的,告訴你今生財運起伏、發財門道、旺財關鍵,就是有破財之象,也能助你化解逆轉。新的一年,科技紫微網預祝並祈福大家:招財進寶、財堆如山。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