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友誼長存!當閨密比當情人更適合的生肖男

  • 字級 :
  • 如果遇到既容易溝通又懂得交流,還能與自己達成深刻共鳴的男性,大多女性都希望讓對方成為陪伴愛護自己的另一半,從此琴瑟和鳴、雙宿雙飛。但是有一些看似可以牽手的感情卻並非只適合做老公,成為有一定距離的閨密知己,或許會是更佳選擇。科技紫微網就為大家找出這些人。

     

    友誼長存!當閨密比當情人更適合的生肖男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鼠男
    安靜且洞察力強的屬鼠男,常可以看穿身邊女性的煩惱憂慮,還懂得適度恭維、輕度取悅,所以常能成為很多女性推心置腹的知己好友,甚至對周圍女性帶來一種無形的情感福利,但是聰明女性都會懂得私享與共享的區別,不會輕易改變他們跟閨密的界限。
    >>破冰之術!如何讓兩顆心更靠近?

     

    屬兔男
    外表儒雅內心溫和,屬兔男身邊一直都不缺少形影不離的異性知己,但是善良淳樸的他們,並沒有過於清晰的性別界限,柔弱的性格有時還會使身邊女伴們,忍不住挺身而出的袒護。缺少一份擔當的他們更容易成為一個夥伴、閨密,而不是歸宿與依靠。
    >>你和他適合當情人嗎?先算契合度!

     

    屬龍男
    實現自我的激情和對浪漫生活品質的追求會與屬龍男們終生相伴,他們可以是少女們膜拜的翹楚,成功中年女性的事業夥伴,甚至絢麗夕陽紅中的一片彩霞,但是在歲月靜好中,他們更容易成為事業引路人、精神導師、甚至是知心大叔,卻無法平淡的長相守。
    >>藏在姓名裡的緣分,你發現了嗎?

     

    屬馬男
    屬馬男與叛逆同生、與奢華同在,他們喜歡結交不同類型的朋友,甚至是女朋友,他們並不容易把女朋友與女性朋友的界限劃分的非常清楚,因為他們太容易憐香惜玉、拔刀相助,特別是對交流多、默契深的紅顏知己,一不小心就容易亂了分寸。
    >>愛情萌芽中!想與你拉近距離的他是?

     

    屬雞男
    不論是什麼年齡的屬雞男,都容易成為女性身邊最知心的至交好友,但是擅長交際、靈活敏捷的他們,有時習慣了與人心口不一的交往方式,讓他們只能成為很多女性生活中的一種調劑品,一位為生活錦上添花的閨密好友,卻無法成為人生必不可少的相攜相守。
    >>透視前世緣,找到今生的命中注定!

     

    他會是你最佳的選擇嗎?適合做伴侶,還是停留在知己的階段就好?——如果你面對追求的他不知如何抉擇;如果你還在掙扎是否表白,不知道彼此有無緣分;如果兩人關係曖昧,不知道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那就用【姓名戀愛配對】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