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財星高照!誰在過年期間偏財運最旺?

  • 字級 :
  • 過年期間,財運紛飛,有人靠正財運過個穩當年;有人偏財運橫飛,紅包收到手軟,打麻將贏到錢包爆炸。2018過年期間,誰會擁有最旺的偏財運呢?會是你嗎?跟隨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吧!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的偏財運會是最旺的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財星高照!誰在過年期間偏財運最旺?

     

     

    占卜結果:

     

    選牌1:戀人
    「戀人」這張牌並不能帶給你一個最旺的偏財運,但它要告訴你的是,你會從那些你喜歡的人中,收穫好運。過年期間,有機會收到心儀的小禮物,有機會享受別人付費的娛樂項目,或者免費享受一頓大餐…等等。
    >>揭開財富玄機!一次掌握雙流年財運

     

    選牌2:愚人
    選擇這張牌的你,過年期間手氣還不錯,偏財運小旺哦!諸如買彩券、刮刮樂、打麻將之類的活動,可望小有收穫。雖然不至於靠這些發財致富,但意外的小驚喜也讓你過年期間心情愉悅。
    >>批大運!把握你的人生精華時期

     

    選牌3:戰車
    偏財運小旺,過年期間有機會獲得發財消息,但正如「戰車」這張牌要告訴你的是,得到消息後,你還得抓緊把握。過年期間少些玩樂,多和有經驗者探討實現方法,年後復工,加快行動才不至於錯失良機。
    >>財神就在你家門外?卜一卦知財運吉凶

     

    選牌4:正義逆位
    偏財運不佳,有礙於人情,不得不轉出錢財的跡象。錢的數目不定,但對你來說卻是心如刀割。不過這筆錢會在日後為你帶回收益,請暫且忍耐一段時間吧!
    >>測字神算,揭露你近期的財富運勢

     

    選牌5:魔術師
    選中這張牌的你,過年期間,彷彿擁有了魔術師的魔力,偏財運大旺。敏銳的眼光配合精確的第六感,很容易準確判斷出未來可以盈利的潛力股,在投資、理財項目上有突出表現。年後開工,可大膽下手。
    >>人生福祿鑒定!你命中註定的財運?

     

    選牌6:高塔
    較弱的偏財運,令你收穫意外之財的概率不大。打牌、打麻將只當怡情就好。需要大筆錢財的項目,最好不要碰。過年期間,稍微控消費欲,別因為節慶就買得渾然忘我,守住辛苦掙得的正財才是正經事哦!
    >>這一年你的正偏財運如何?卜卦找答案

     

    此生你的偏財運如何?更容易在哪些方面獲得意外之財?財氣是否足夠飽滿?怎樣的守財要訣可以幫你守住財庫?【九星財富命盤】以更準確的財運批算方法,詳解今生你的富貴財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