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離結婚還有多遠?

  • 字級 :
  • 在單身的漫長時光裡,有著太多被閃瞎眼的辛酸。明明自己也很不錯啊,怎麼就沒人來愛呢?怎麼就結不了婚呢?這樣孤單的日子,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夠結束。快來科技紫微網做一次塔羅占卜,看你離結婚還有多遠?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離結婚還有多遠?」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你離結婚還有多遠?

     

     

    占卜結果:

     

    選牌1:權杖五逆位
    從這張塔羅牌來看,你離結婚不遠了,請再耐心等待幾個月,美好的真愛正在馬不停蹄向你前來。只要耐心等待,多加留意身邊在正式場合認識的異性,你會發現自己會愛上某個最具內涵的異性。
    >>想婚嗎?你何時結婚運最強?

     

    選牌2:聖盃國王逆位
    你離結婚還有不短的路要走,至少未來一段時間裡,塔羅牌並沒有顯示出愛情的跡象。也可能是你潛意識裡暫時不想結婚。總之,結婚是時機成熟之下才能促成的,而等待和發現真愛的過程都是需要時間。
    >>女性專屬!解開妳的姻緣路之謎

     

    選牌3:權杖騎士
    結婚離你並不遙遠,很快的瓜熟蒂落就會屬於你。這瓜熟蒂落並非來自一時起意,它是潛藏已久的意念結果,因此你可以對這段婚姻充滿自信和期待。
    >>不想維持現狀!一年後戀情有進展?

     

    選牌4:星幣十
    你似乎很期待美好的真愛到來,那麼下一段緣分就能夠讓你得償所願。只是這真愛到來的時間至少要在半年之後。所以,遇到他之前,抓緊享受這孤單卻自由的單身世界。
    >>今年,你將迎來什麼樣的幸福?

     

    找到紅鸞星動的時機,那誰會是和你攜手走進結婚的真命天子?他的長相以及個性好嗎?是溫柔多金還是帥氣陽光?你們將以什麼樣的方式相遇?科技紫微網透過姓名蘊藏的緣份密碼,預見你【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圓滿你的愛情故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