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預測2月紫微愛情運,今年情人節讓你感情更穩定?

  • 字級 :
  • 2月14的情人節、2月15的除夕,以及2月16的春節。2018年的2月在浪漫中熱鬧,在忙碌中甜蜜。你的感情世界在這個月份,也會受到節慶的影響變得多彩多姿嗎?有哪些愛情喜訊等著你,又有什麼樣的問題需要你注意?科技紫微網即刻為你預測2月紫微愛情運,為你的愛情保駕護航。

     

    預測2月紫微愛情運,今年情人節讓你感情更穩定?

     

    註:
    1、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夫妻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2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天相星、天同星、天機星
    2月愛情最甜蜜主星:天相星、紫微星、七殺星
    2月感情出狀況主星:天府星、太陽星、巨門星
    2月小心爛桃花主星:破軍星、武曲星、巨門星

     

    夫妻宮有七殺星:★★★★☆
    心情美,感情順。朋友聚會、親戚團圓、宴席宴會……等人多的場合,會有你愛慕或欣賞你的異性出現,多點善意的微笑,別總拒人於千里之外,也許這就是你的緣分。有伴侶者多能得到愛人的細心照顧,情感甜蜜。
    >>塔羅占愛!我跟他能修成正果嗎?

     

    夫妻宮有破軍星:★★☆☆☆
    感情方面有將因其他事情而煩躁不安或憤怒的情緒轉嫁給另一半,以此作為發洩的出口,殊不知這會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心理陰影。單身者會有異性愛慕者出現,但是你不熱不冷的態度,很容易讓桃花剛開就凋謝。
    >>盧恩符石占!看穿他內心對你的想法

     

    夫妻宮有廉貞星:★★★☆☆
    或許是過年讓大家的精力都分散了吧,感情生活會缺少激情。平淡中易醞釀危機,應主動與另一半親近,被動等待或拖延只會錯過表達愛意、解釋誤會的機會。單身者有機會透過朋友結識到不同領域的異性,熱情相待才是期待進一步瞭解的基礎。
    >>他為什麼變冷淡?你有知道真相的勇氣?

     

    夫妻宮有貪狼星:★★★☆☆
    平凡中見驚喜。單身者接觸的異性似乎沒有特別之處,只有進一步接觸後才會發現那個令你心動的人。有伴侶者將深刻體會到患難真情,雖然另一半平日的表現常令你不滿,但對方往往會在你生病、情緒低落時帶給你最難以抵抗的感動。
    >>御緣鑒定!看破他對你的愛

     

    夫妻宮有紫微星:★★★★☆
    情侶、夫妻共同出席活動、聚會的頻率提升,外人面前恩愛甜蜜,實際生活也相濡以沫,是最具模範效力的情感組合。單身者身邊愛慕者聚集,會無形中提升你的自信,但也要仔細考慮,不是誰都是合適的對象。
    >>你們究竟多速配?九星來揭曉

     

    夫妻宮有天府星:★☆☆☆☆
    情路多生波折,變數頗多,心中的辛酸與無奈只有自己默默承受,無人能理解。讓心情變得輕鬆愉悅起來,才不會鑽入愛情的死胡同。對於過往的不如意的情感經歷,可以懷念,但不要將它抱得太緊,不然這個月不是寂寞心痛,就是為此而引發現有感情的危機。
    >>我該放棄愛他嗎?異次元命占解析

     

    夫妻宮有武曲星:★★★☆☆
    雖然這個月運勢不能為你增添色彩,但也能因為感情上的一些事,使內心變得有些充實。單身者雖然有桃花,但多半是沒有結果的爛桃花,別投入太快,應學會在交往中讓自己心智成長。婚姻與戀情上表現還算穩定,只是處理好與彼此親朋好友間的關係難題卻不小。

     

     

     

    夫妻宮有天相星:★★★★★
    外出桃花際遇多,有機會認識能力強的異性朋友。雖然少有曲折離奇的愛情故事上演,但出門在外常有浪漫際遇,男女之間的發展多能在你的掌控之中。在二人世界中你也適合扮演指控者,自己做主,不要找親友插手。
    >>桃花朵朵開!你正走哪種桃花運?

     

    夫妻宮有太陽星:★★☆☆☆
    感情上易有讓人措手不及的情況發生,要特別小心節外生枝,宜謹言慎行。密切關注另一半的動態,如果不想成為被怨懟的對象,那就及時反省自己最近的言行,有沒有冷落另一半的情況。相親地點選在茶館、咖啡館、音樂廳,能提升成功率。
    >>塔羅卜真心!30天後戀情有大進展?

     

    夫妻宮有巨門星:★★☆☆☆
    單身者戀愛指數較低,適合獨處。把談情說愛的事先放一邊,還是多陪陪家人、和朋友聚聚,才不會覺得寂寞。已婚者易與另一半有意見分歧,本來好好的討論也容易弄得火藥味十足,溝通時還是要注意說話的口氣,別太過強勢與大聲,以免對方誤會而吵起來。
    >>完美鑒定!屬於你的姻緣即將到來?

     

    夫妻宮有天機星:★★★★☆
    回味無窮的快樂會在這個月悄然到來。單身者身邊會出現個性合得來的異性,且有機會和對方發展成交往對象。二人世界的感情將加深,互動交流也有所增多,你會不斷在傾訴者與傾聽者之間進行角色轉換。
    >>不想曖昧!兩人有望朋友變情人?

     

    夫妻宮有太陰星:★★☆☆☆
    此運會出現抓得太緊的愛情,相處起來會感覺彼此都窒息,但是不抓緊又怕到手的鴨子飛了,這個月對於愛情難免會誠惶誠恐,生怕心愛的另一半會棄你而去。既然愛對方那就充分信任對方,多給另一半體貼和關懷,用你的柔情網住他的心。
    >>宿緣未了,你們今生注定再譜戀曲?

     

    夫妻宮有天梁星:★★★☆☆
    這個月愛情運只能作為你收穫幸福的催化劑,主要還得靠你自己下苦功。單身者宜加入社交群體,主動拉近與他人的距離才能為自己爭取更多戀愛機會。另外,這個月不宜當別人的愛情顧問,以免越幫越忙,還少了陪伴另一半和孩子的時間。
    >>誰和你最速配?姓名筆劃藏玄機

     

    夫妻宮有天同星:★★★★☆
    情運爆發、魅力彰顯,單身者能夠透過親朋好友的牽線尋覓心動之人。戀愛者感情生活會幸福甜蜜,親友的祝福會讓感情更加堅固。已婚者有被第三者盯上的小危機,但彼此心心相印,不會讓第三者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