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熱鬧節慶好運不斷?紫微2月運勢線上看!

  • 字級 :
  •  

    命宮有天相星:★★★★☆
    水到渠成的一個月,之前的努力將會得到不錯的回報。年後會有被挖牆腳的機會,難免會蠢蠢欲動,但還是多方考慮再下決定。本月休閒活動增加,趁此機會多和朋友們交流,有望「嗅」得金錢的方向。
    >>狗來富!一次掌握雙流年財運

     

    命宮有太陽星:★★☆☆☆
    過年的喜慶,也驅散不了心中的霉氣。衝動易怒之運,一不留神就被人抓住把柄,反咬你一口。越是靠近過年,越要當心處理工作細節。好在此時也無人跟你計較,工作上則沒什麼大礙。財運方面,得失心較平常時候強,難免心神不寧,還是做好長遠佈局為宜,將可穩定獲利。
    >>不想再隱忍!你有無機會轉職成功?

     

    命宮有巨門星:★★★☆☆
    上旬財運不錯,正是錢財回收期。偏財運也很給力,有機會收到貴重的禮物。下半月有點倒楣以及些許不順暢,做什麼事都需要與人反覆溝通協調,弄得心煩氣躁。聚會中展現自我應注意尺度,急於表現可會讓你大大受挫。
    >>2018年運指引,財星給力正閃耀?

     

    命宮有天機星:★★★★☆
    雖都忙著過年,但交際應酬卻不少,財務進出頻繁,不必擔心,有捨才有得,人脈方面的投資很快就會給你帶來收益。精神和心情都將刷新到一個嶄新的境界,有利於出遊、訪友。同時,你也將得到來自親人的關懷,這將為工作生活帶來新的動力。
    >>想發財過好年?快來卜一卦知財運吉凶

     

    命宮有太陰星:★☆☆☆☆
    坎坷啊!許多事不是你進行到一半就因遇到困難停滯不前,就是你花費雙倍的力氣還很難達到你期望的結果。凡事應步步為營,切忌憑自己的感覺行事,要觀察清楚形勢再行動,以不變應萬變來增強勝算。
    >>招福鑒定!2018來你的運勢動向如何?

     

    命宮有天梁星:★★★★★
    福氣盈門,風調雨順的一個月,參加社交聚會,能接觸到有實力的人物,增加你的貴人名單。創意十足,要好好發揮,善用智慧去接受並嘗試新事物的人,會有實質性的收穫。財運不錯,手氣佳,不是在閒談中找到財路,就是打牌贏了不少錢。
    >>你最該掌握的黃金十年?揭大運

     

    命宮有天同星:★★★☆☆
    或許是太忙、太吵鬧,本月非常容易為小事大動肝火,情緒波動大,不知不覺就得罪人,能及時調整情緒者,麻煩指數可迅速降低。財運有點不太妙,若不加以計劃,會有一大筆錢莫名其妙就不知花到哪去了!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