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想在今年催旺桃花擺脫單身?秘訣大公開

  • 字級 :
  •  

    想在今年催旺桃花擺脫單身?秘訣大公開

     

    天相星:表白前,先多一點瞭解時間
    看見喜歡的人不要急於表白,多給彼此相處的時間,等雙方展現出真性情之後,再決定是否交往也不遲,否則,有可能會是流星雨般的情緣哦!
    >>他有多喜歡你?九星占愛

     

    太陽星:提升自我魅力
    你的個性雖然討人喜歡,但若因此不注意外貌打扮,同樣會阻礙桃花的光臨。經常變換髮型,堅持面膜、眼膜…等樣樣都保養,衣服要能突出身材的曲線美,能跟緊2018的潮流那就更棒了。
    >>天定姻緣!誰會是你的結婚對象?

     

    巨門星:勇敢去表白
    認識優秀且喜歡的人,卻被自己的不自信敲起了退堂鼓。表白被拒絕很丟臉,但若因此錯過好伴侶,躲在孤獨的角落才更不值得。大聲說出你的心意,畢竟有50%結束單身的機率呢!
    >>曖昧不明好委屈,能有結果嗎?

     

    天機星:喜歡就去爭取
    感情這種事,太過隨緣,就真的會讓桃花隨風而去。有了喜歡的人,別害怕有人會跟你競爭,如果對方真的適合你,拱手相讓,豈不是太可惜了嗎?
    >>單戀好揪心!二人關係會有進展嗎?

     

    太陰星:積極參與相親活動
    雖然相親碰到不對盤的異性機率會比較大,但愛情的希望也有可能在此誕生。所以2018想要結束單身,最好多參與相親活動。
    >>超人氣!在哪裡邂逅有緣人?

     

    天梁星:多展示自己的才藝
    太過含蓄實在會阻礙2018桃花的到來,在公共場合,不妨大膽的表現出自己的才藝,哪怕是演講這種嚴肅的場合,也會催旺你的桃花,讓緣分早日到來。
    >>婚戀白皮書!北國巫女預言幸福路

     

    天同星:擴大交友圈
    侷限在自己的朋友圈裡,可是會降低脫離單身的機率。多出去走走,多參加聚會、戶外的集體活動,多認識一些新朋友,才有利於開展新戀情,提升愛情運。
    >>告別單身!你的那個他是否出現了?

     

    想要瞭解自己2018會遇到怎樣的新戀情?想知道愛情運最容易在什麼時候出現重大轉折?想獲得張盛舒老師對你的愛情叮嚀?你的疑問都已在【2018紫微流年運勢】裡為你做好預測。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