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2018財運大評比,狗年誰能賺大錢?

  • 字級 :
  •  

    2018財運大評比,狗年誰能賺大錢?

     

    財運最衰的紫微命格前三:
    第一名:財帛宮天相獨座
    賺錢不易守財難,財運宜隨緣勿強求,志在服務者,財神不請自來,貪求暴利與非分之財者,麻煩如影隨形。財務上避免做大方向的異動,例如投資變動、創業借貸,容易因決策錯誤而損財。
    >>心中有難解的財運問事?一字占吉凶

     

    第二名:財帛宮有天機
    開源過程一波三折,時好時壞,有得有失,與其心猿意馬、朝三暮四,不如安穩經營一項財源。處理財務宜藏不宜顯,應秘密進行,若洩漏機密,會引來競爭者搶食或惹來閒言閒語。想增加收入的人,可暗中兼差或私下接外包來賺外快。投資理財上,宜佈局長期性的投資。
    >>天生財運亨通?批命造命富貴來

     

    第三名:財帛宮有巨門
    「千金難買早知道」,未雨綢繆是關鍵。今年重在節流,開源則需謹慎,求穩不求大。在沒有十足把握以前,先觀察分析做準備,待有利可圖時,再分期分批投入資金。薪資族即便對領死薪水不滿意,也別負氣就不做了,穩住現有財源再兼職、兼差賺錢才是上策。
    >>2018年運占!你今年的財運有何變化?

     

    想發財就必須知道財機在哪裡,什麼樣的門道最賺錢,財運最好的時機是何時,要避免的破財點是哪些,擔心2018年不會發財嗎?【2018紫微流年運勢】提供你發財契機。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