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戀愛前哨站,各血型的他會搞曖昧嗎?

  • 字級 :
  • 愛情中不怕被直接的拒絕,就怕將自己的心擾亂得七上八下,各種曖昧卻沒有直接的答案。猜測的感覺太糾結了,他到底對自己真的有意嗎?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猜來猜去,又不好意思直接問——科技紫微網來解你糾結之苦吧,看他到底心裡頭有沒有你?

     

    戀愛前哨站,各血型的他會搞曖昧嗎?

     

    A型血
    A型血的人比較自卑膽怯,感情上得失心重,容易患得患失。所以他和你曖昧很有可能是害怕得到你之後又失去你,因此寧可選擇不開口,不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萌芽。但是,他心裡頭一定有你的位置。
    >>你在他心中,是否佔有重要的地位?

     

    B型血
    B型血的人人緣很好,而他也很擅長與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對他來說,和人曖昧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他也許在和你曖昧的同時,也正和其他好幾位發展情愫,你不過是他生活裡的調味品,還沒辦法在他心裡佔有一席之地。
    >>單戀走下去,將迎來轉機或是結束?

     

    O型血
    O型血的人浪漫多情,不甘寂寞,找人曖昧大多用來打發時間和用作茶餘飯後的消遣。他真正放心裡的人,是捨不得曖昧對待的,捨得曖昧的,他一定沒放心上。
    >>我們會天長地久嗎?問問塔羅牌

     

    AB型血
    AB型血的人比較害羞,害怕面對難堪的境地。在他不確定對你表白是否會得到你點頭答應的情況下,他只能用曖昧的方式與你接近,用玩笑話調侃著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請你相信,你一直都是他唯一曖昧著的那一位異性。
    >>你是他等待已久的對象?神媒來預言

     

    他對你到底有多少真心,到底值不值得你追,或是值不值你等他主動?推薦塔羅聖三角測算服務【他對我是真心的嗎?】,要知曉他的真心,以及引導你如何去抓住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