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愛情不等人!2018年有望擺脫單身的明星?

  • 字級 :
  •  

    擺脫單身比較困難的明星

     

    蘇有朋(1973年):溝通不順,桃花難開
    蘇有朋的姓名2018行運五行屬陰土,遇戊戌流年陽木,木剋土,此乃相剋之運,說明這一年想要脫單會比較難,桃花運勢低落,很難透過機會不多的接觸在異性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因性別的思考模式不同,加上桃花運勢磁場低落的影響,與異性產生的分歧增大,溝通不順暢會讓他在異性面前的表現大打折扣。

     

    遇好對象指數:★☆☆☆☆
    告白成功指數:★★☆☆☆
    擺脫單身指數:★☆☆☆☆
    閃電結婚指數:★★☆☆☆
    >>他心裡有你嗎?塔羅探真心!

     

     

    潘瑋柏(1980年):情運阻滯,桃花凋敝
    潘瑋柏的姓名2018行運五行屬陽土,遇戊戌流年陽木,木剋土,此乃相剋之運,說明這一年你的桃花運欠佳,要擺脫單身還需要自己多加努力,運勢無法對你有助益。
    與異性相處,多在經濟問題上出現分歧矛盾,雖然都是誰付帳、誰送禮等等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是價值觀差異造成的鴻溝真的非常難跨越,勉強在一起也只是累人累己。
    所以今年不宜為了擺脫單身而勉強交往,不如先擴大朋友圈,增強交際桃花,遇到心儀的對象也先從朋友開始做起。

     

    遇好對象指數:★★☆☆☆
    告白成功指數:★☆☆☆☆
    擺脫單身指數:★★☆☆☆
    閃電結婚指數:★☆☆☆☆
    >>直靈透視術!你的結婚對象會是誰?

     

     

    蔡依林(1980年):愛恨糾纏,有苦有甜
    蔡依林的姓名2018行運五行屬陽金,遇戊戌流年陽木,木反剋金,此乃反剋之運,說明這一年出現在她身邊的異性開始增多,只是爛桃花似乎比正桃花還要多,有些人對她有好感,她卻沒有感覺,有些人令她有感覺,對方卻對她視若無睹,兩情相悅的對象十分有限。
    自己在社會上結交的對象,會比親朋好友介紹的對象更有機會發展成戀人。可把握在網路上相識的異性,嘗試一下展開網路遠距異地戀。

     

    遇好對象指數:★★☆☆☆
    告白成功指數:★★★☆☆
    擺脫單身指數:★★☆☆☆
    閃電結婚指數:★★★☆☆
    >>兩情相悅很難!戀情無疾而終了嗎?

     

     

    胡歌(1982年):小人阻擾,情緣難牽
    胡歌的姓名2018行運五行屬陽金,遇戊戌流年陽木,木反剋金,此乃反剋之運,說明這一年不是沒有桃花,而是經常在對的時間裡錯過彼此。
    身邊不乏有優秀的異性出沒,只是因忙於工作、家中的事務,與優秀的異性總是擦身而過。相親、約會有被對方放鴿子,或因突發狀況無法赴約的情況發生。
    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太不用心,會嚴重影響脫離單身的速度,就算與心動的對象碰撞到一起,也要小心被情敵半路橫刀奪愛。

     

    遇好對象指數:★★☆☆☆
    告白成功指數:★★★☆☆
    擺脫單身指數:★★☆☆☆
    閃電結婚指數:★★★☆☆
    >>耐心等待下去,可以等到愛情花開?

     

     

    你的偶像有沒有在脫離單身名單裡呢?關心完偶像的感情狀態,也多關心自己吧! 看著別人總是成雙成對,你是否羨慕了呢?愛神何時才會眷顧你?2018年有機會結束單身嗎?看著朋友的婚姻感動萬分,你是否也想擁有一場夢幻的婚禮呢?2018年能結婚嗎?你們的戀情會如何發展?現在讓【2018愛情流年】從你的姓名,預測你未來一年的感情發展吧!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