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各生肖注意!2018年桃花運最旺的時期是?

  • 字級 :
  •  

    各生肖注意!2018年桃花運最旺的時期是?

     

    生肖馬
    最旺時期:立秋前後(國曆2018/08/07前後)立冬前後(國曆2018/11/07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將為戀愛中的你製造甜蜜又浪漫的回憶。單身務必抓住這波全年最好運時期,擺脫單身的機會就藏在其中,此時相親成功率也將會最高。
    >>桃花環繞?月老指點近期戀愛運

     

    生肖羊
    最旺時期:雨水前後(國曆2018/02/19前後)清明前後(國曆2018/04/05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不僅帶來桃花朵朵,更將大幅提升你的愛情好運磁場,馬上行動起來勇敢追求你的愛。想要小孩的家庭此時也可以發奮努力了。
    >>超人氣!屬於你的愛情何時會降臨?

     

    生肖猴
    最旺時期:立冬前後(國曆2018/11/07前後)小雪前後(國曆2018/11/22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將助你的愛情運勢錦上添花,會是告白和求婚的最佳時期。單身要多留心此時身邊出現的異性了,你今年的情緣發展就在其中。
    >>想迎接新戀情?姓名詳解桃花運起伏

     

    生肖雞
    最旺時期:白露前後(國曆2018/09/08前後)霜降前後(國曆2018/10/23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將為戀愛中的你製造甜蜜又浪漫的回憶。單身務必抓住這波全年最好運時期,脫單的機會就藏在其中,此時相親成功率也將會是最高。
    >>想婚了?北國巫女解密你的婚緣命運

     

    生肖狗
    最旺時期:榖雨前後(國曆2018/04/20前後)夏至前後(國曆2018/06/21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將為戀愛中的你製造甜蜜又浪漫的回憶。單身者務必抓住這波全年最好運時期,脫單的機會就藏在其中,此時相親成功率也將會是最高。
    >>對他一見鍾情!這段戀情有結果嗎?

     

    生肖豬
    最旺時期:立夏前後(國曆2018/05/05前後)處暑前後(國曆2018/08/23前後)
    愛情吉運喜神降臨,此時身邊戀愛經驗豐富的親友會變身成為你的愛情貴人,有什麼問題可速速請教,會成為改變你未來愛情運勢的關鍵點。

     

    2018年你的桃花會開得有多旺?有緣人會是誰?會有閃電結婚的可能嗎?2018年你們的戀情會甜蜜幸福嗎?什麼事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發展,該如何避開?能結婚嗎?無論是要問桃花或姻緣,還是問感情變故,【2018愛情流年運勢】都將針對你的愛情狀態給你預測。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