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你最容易遇上的婚姻難題?

  • 字級 :
  •  

    你最容易遇上的婚姻難題?

     

    生命靈數6
    靈數為6,性格溫和的你不要對另一半太過言聽計從。否則你會讓對方覺得你的一切付出都是理所應當的,這樣子,必定淪為婚姻裡的犧牲品。
    >>真心喜歡他!推算他對你的愛有多少?

     

    生命靈數7
    靈數為7的你,應該多和另一半溝通想法,而不是根本不去溝通卻埋怨對方不夠懂自己的心。任何理解都是建立在相互交流的基礎上的,不去溝通自然會容易覺得生疏。
    >>契合四柱!你們是契合的一對嗎?

     

    生命靈數8
    生命靈數為8,要多加注意和伴侶精神層次的分歧,發現之後努力去拉近距離,才不會讓心與心的距離越來越遠。道不同不相為謀的道理大家應該都懂。
    >>曖昧休止符!他要的是我的人還是心?

     

    生命靈數9
    靈數為9的你,時常讓另一半覺得了無趣味性,也因此有可能導致婚姻裡的第三者插足。要知道,是你的木訥無趣給了小三機會。
    >>那個人究竟愛的是誰?立即窺視他的真心!

     

    相愛容易相處難,即便你們很愛很愛,若不能瞭解彼此,找對適合彼此的相處方式,婚姻要持續維持下去,真的會很難。【紫微合婚書】——治癒婚姻殺手的良藥,挽回婚姻的經營之道,如果你正遇到婚姻難題,一定要去看看!如果你害怕未來婚姻會遇到難題,也更要及早去預防與調整。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