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2018年你會在哪種場合遇到正緣?

  • 字級 :
  • 有時候,愛情喜歡跟單身者玩捉迷藏的遊戲。如果你正在參與尋愛遊戲,科技紫微網的塔羅測試會告訴你,2018年,你會在哪種場合遇到正緣?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2018年,我會在哪種場合遇到正緣?」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2018年你會在哪種場合遇到正緣?

     

     

    占卜結果:

     

    選牌1:戀人

     

    戀人牌

     

    2018年,你最有可能在旅途中遇到正緣。愛情會以極為浪漫的形式展開,雖然你會反省,這種突如其來的感情是否太過衝動,但正是這份衝動賦予了你追求真愛的勇氣。進入2018年,可以留意一下旅途中結識的異性。
    >>憑依靈術!一年後戀情會來到嗎?

     

    選牌2:正義

     

    正義牌

     

    2018年,你的正緣會出現在相親約會中。約會前,你就認真瞭解過對方的各方面條件,你發現約會對象是一個跟你很匹配的異性。抱著期待見面,結果也並沒有令你感到失望,彼此很有可能在年底修成正果。
    >>與命定情人相遇在2018年?立即預測!

     

    選牌3:力量

     

    力量牌

     

    2018年,可以留意一下你的事業合作夥伴,你的正緣可能出現在職場中。對方會是新進員工,並很可能跟你建立合作關係,初次見面的場所會是會議室或領導辦公室內。你們會成為一對關係親密,彼此忠貞不渝的伴侶。
    >>速配必算!你們是否真是天生一對?

     

    選牌4:皇帝逆位

     

    皇帝逆位牌

     

    2018年,你會在無聊的聚會上遇到正緣。那不會是一個你主動願意參加的聚會,氣氛很糟糕,你自己也感到無所適從,躲在角落裡玩手機的時候,可能與你有相同感受的異性會前來搭訕,緣分由此展開。
    >>眼神追著你跑,偷偷愛你的人是誰?

     

    選牌5:女祭司逆位

     

    女祭司逆位牌

     

    2018年,一次莫名奇妙的網路見面會帶你遇見正緣。對方的網路社交通訊錄上出現了你的帳號,可能是某次的誤加,從詢問身份開始,你們之間的聊天一發不可收拾,緣分奇妙地降臨了。
    >>對於那個人來說,你是特別的存在?

     

    選牌6:魔術師

     

    魔術師牌

     

    2018年,可以多參與有意義的團體社會活動。你的正緣會出現在某次活動中。對方靈活的頭腦與超強的行動力擊中了你的心,但緣分剛降臨的時候,雙方可能為了表現自己,會對對方隱瞞自己的真實情況,但這並不妨礙後期的情感發展。
    >>超預知:年齡不是問題!戀情會順利嗎?

     

    正緣會是什麼樣的人呢?他長相如何?從事職業?比你大還是比你小……一切有關未來正緣的問題,讓【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給你解答與指引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