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2018事業運特別旺的主星?

  • 字級 :
  •  

    第八名:事業宮有武曲星
    今年的挑戰,還真不是普通的亂!沒有預計到的突發狀況,考驗著你的管理能力——客戶百般刁難,或部屬挑戰你的權威,會時不時刺激著你的神經。即使心裡不斷打鼓,手腳發軟,也必須往前行。只有面對挑戰,才能把自己心志磨練的越來越強大。
    >>想突破現況?把握第二人生大運!

     

    第九名:事業宮有天機星
    今年並不是沒有擔大任、晉升的機會,卻容易壞在恐懼權力、害怕決策。詢問老闆,會被臭罵你獨立性不夠;詢問眾人,不止眾說紛紜,還會被下屬挑戰。切記,大策不賴眾謀,而在獨斷,決斷是否正確不是重點,把事情做好才是重點,需要的是執行力。
    >>求職求財遇瓶頸?九星命盤線上算

     

    第十名:事業宮有天梁星
    事業運有觸底反彈的趨勢,往往摔得愈痛、愈重,反彈上衝力道愈大。遭逢挫折、起落、不如意時,如能虛心檢討,汲取慘痛教訓,改正錯誤,沉潛進修,不虛浮矯飾,則可發揮去蕪存菁的功效,奠定穩步發展的磐石。
    >>千年神曜推命!你的貴人會是誰?

     

    第十一名:事業宮有廉貞星
    今年的挑戰,來自心不安,對未來方向沒有把握,又要強裝鎮定。負面與囉嗦會讓職場人際,尤其是下屬人際爛到極點,切記:成功是逼出來的,自信是裝出來的!另外,請小心使用權力,不能強橫無理,只有勇於為榮譽而戰,不斷迎向挑戰,方能升官發財,開創新局。
    >>大運探先機,把握好運展現魅力!

     

    第十二名:事業宮有七殺星
    上半年工作意願大幅下滑,對你爭我奪的競爭環境尤為排斥。工作動力來自神聖使命感,或者新鮮好玩的元素。下半年想出人頭地的靈魂甦醒,願意面對各種考驗,運籌帷幄,主動出擊,必能過關斬將。但想要成功,不免要冒險,太講究安全與眷戀舒適,將無法發揮潛力。
    >>掌握2018發達機會,定能旗開得勝!

     

    第十三名:事業宮有天府星
    這是孤獨無助的一年,身邊缺乏志同道合的夥伴,也難以得到授權。搞定人事問題,才能點燃發展動力。今年的挑戰,則是對看不順眼的事無法忍耐,眼光聚焦在細節,反而見樹不見林,忽略了真正的重點,所以要把眼光放高放遠。
    >>總是情緒低落?九星揭露氣運起伏

     

    第十四名:事業宮有太陽星
    工作易遇到非自願性的延誤,或莫名奇妙枝節橫生,或努力付出卻得不到期望中的成果。人生難免有巨石阻擋前方道路的時候,此時與其在原處懊惱喪志、等待奇蹟,不如繞道而行,或勇敢選擇割愛放棄。
    >>年後適合換工作嗎?塔羅為你解答

     

    此運勢是根據命盤事業宮受流年四化影響所產生的運勢變化,而更為精準的事業運是還應該同時參考流年事業宮與流年事業宮主星等參數,以及是針對您現在所處身份與狀況。若是你在這榜上的名次並不好,則無須過於擔憂,去看針對你身份、以及更為精準的【紫微事業命盤】,便可找到職場逢凶化吉的轉運之法,及早進行規劃。若你排名很好,也可以去【2018紫微流年詳批】中找到旺上加旺的事業轉型、升官升職的機遇。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