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好運發發發!2018年各主星會有哪種好運?

  • 字級 :
  • 雖說人生總有殘缺,難以完美,但誰又不希望新的一年會有美麗好運呢?或許做不到事事如意,但總會有好的那一面。2018年會有哪種好運加持你的人生?科技紫微網帶它來敲你的門,可要好好把握住哦!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好運發發發!2018年各主星會有哪種好運?

     

    七殺星
    最佳好運:婚姻運、親友運
    夫妻之間能享受到甜蜜、激情的感情生活;與家族、血親、姻親保持友善關係,即可因親族的福蔭而受惠良多;而平輩或晚輩朋友,尤其是交情深遠的友人,也會是最佳左右手。
    >>一年一次,不要錯過這一歲的轉運時機!

     

    破軍星
    最佳好運:升遷運、財富運
    權勢地位有望更上一層樓,人生將進入一個截然不同的全新局面,不過競爭壓力也變得更大。財富上事業體系愈大,進財愈多;清譽風評也格外重要,懂得迎合大眾口味,進帳較順利。
    >>注定嶄露頭角!九星解析你的天職

     

    廉貞星
    最佳好運:人際運
    人際關係敵我分明,雖有敵人競爭,亦有友情仗義相挺。職場人際關係會重新認識某些同事的真面目,避免陷入表象之中而被欺騙。
    >>線上算流年,你的好運時機點是?

     

    貪狼星
    最佳好運:事業運、財富運
    今年你的對手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你自己。挑戰現在的你,給自己更高的目標,你將會訝異於自己的巨大潛能與收穫。財氣強盛,有利向外拓展,尋求新的商機。
    >>翻身轉運!人生成敗靠關鍵十年

     

    紫微星
    最佳好運:事業運
    事業發展蒸蒸日上,有望獲得眾人喝彩,唯當地位越高,越需注意自己的態度,尤其與高層的應對進退,宜恭維少批判,給你的意見要虛心接受,否則易惹猜忌。
    >>事業卡位戰!紫微助你越跳越高

     

    天府星
    最佳好運:愛情運
    已婚已戀者的感情態度則會變得柔軟感性,能深化彼此的內心交流。一般而言,只要別敏感過頭或小心眼,就不會把幸福推向門外。
    >>喜歡他!該積極行動,還是情愫藏心底?

     

    武曲星
    最佳好運:愛情運、財富運
    有利於修復關係、提升感情的一年,減少交際應酬的時間,能讓感情更加穩定。財運正當紅,有利運用敏銳的洞察力和直覺力,搶佔先機。吸金指數飆升,投資上利另闢蹊徑,多關注別人不敢想也不敢嘗試的項目。

     

     

     

    好運發發發!2018年各主星會有哪種好運?

     

    天相星
    最佳好運:貴人運
    人際關係有良好的轉變,深得朋友重視,有享樂的好事不會遺忘你,當需要幫助時,朋友、同事也會挺身而出,讓你感覺助益良多。
    >>尋貴人避小人!命格詳批豐富人生

     

    太陽星
    最佳好運:財富運
    今年有利於賺取事業財、時尚流行財、遠方財;與女人有關的產業富藏商機,若主要客戶或掌管你事業升遷者為女性時,需留意口舌糾紛而破財。
    >>紫微批財運,你何時財星高照?

     

    巨門星
    最佳好運:交友運
    交遊廣闊,待人友善親切,也念舊惜情,願意真心培養感情,此年收穫的友誼會讓你有滿滿的感動。職場人際關係穩定,可在聚餐中多交流情感。
    >>全心守護你的良緣,何時出現?

     

    天機星
    最佳好運:戀愛運、桃花運
    戀情的發展會因為今年的感情EQ高,展現經營穩定戀情的智慧。單身者的愛情磁場十分強烈,只要你勇敢面對愛,幸福將能在轉眼間沸騰。
    >>今年誰與你最來電?姓名算五年戀愛運

     

    太陰星
    最佳好運:所有運
    機會來勢洶洶,運勢峰迴路轉。權勢地位、金錢皆可豐收、迅速飆升,勇於展現自我特色與創意,絕對是你一枝獨秀的勝利關鍵。唯一遺憾的是感情上會有些空虛寂寞,夢想的愛情會不知不覺變得五味雜陳。
    >>洞察先機!2018年最好運的月份會是?

     

    天梁星
    最佳好運:財富運
    財神眷顧,正是主動爭取賺錢機會,把握好運吧!此運對資歷深厚、眼光獨到、技藝專精者特別有利,有機會因此而獲利豐厚。
    >>預知你的致富之路!馬上算

     

    天同星
    最佳好運:貴人運、外出運
    人脈資源中有曇花一現的貴人現身,貴人會提供新機會,或在你危難時出手相救。事業機會在外不在內!積極向外拓展,結識良師益友,可透過他們的學識經驗引領你向前。
    >>超準鑒定!你接下來的人生有何不同?

     

    看得不過癮?想要瞭解更為詳細、具體的運程?想知道2018年自己的機會點在哪?要如何趨吉避凶、逢凶化吉?那就來為自己或家人批算【2018紫微流年運勢】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