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在愛情裡波折不斷的面相女

  • 字級 :
  • 愛情說容易卻也不容易,有些人順風順水從初戀到白頭,但也有些人無論怎麼努力去愛,卻得不到想要的美好結局。愛情屢屢受挫,即便一波三折還是兩手空空,這些女性的面相有哪些特點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為大家來描繪一番。

     

    在愛情裡波折不斷的面相女

     

    鼻樑挺顴骨高
    鼻樑挺、顴骨高的女性獨立自尊心強,做任何事情都比較有自己的主張,在愛情中也會左右兩個人的發展,這讓傾慕她的男性包容力受到一再挑戰,最終常常無法繼續。所以,往往在事業上獨擋一面的她們,卻總是在生活中形單影隻。
    >>就是為他心動!他的最愛會是誰?

     

    柳眉彎眼
    柳葉眉、桃花眼的女性雖然在朋友面前人緣好,但是愛情路上卻總是任性而單純。她們不太懂得考慮對方的感受,常常會嫌禮物不夠驚喜、約會不夠浪漫,讓費盡心思的另一半怎麼做還是難以滿足公主的內心,嚇跑了一個又一個的愛慕者。
    >>葛里遜塔羅!何時結束愛情空窗期?

     

    口大唇厚
    嘴巴大而厚的女性擅長交際、喜歡應酬,她們的圓滑與精明在愛情中也經常施展得淋漓盡致。她們把對方的心思琢磨的清明透徹,讓本來互相傾慕的另一半常常感到疑惑,糾結兩人結合的原因是否坦誠,也容易使兩人的愛情之路不明所以而煙消雲散。
    >>想擺脫單身?姓名解析你的桃花運

     

    額寬美人尖
    額頭寬又帶美人尖的女性,既有對成就的企圖心,也常具備著某種行業天賦。她們身邊追求者不斷,所以驕傲的心造就她們在愛情中驕縱任性,常常有意無意的放肆傷害身邊的愛人,這讓看起來美貌智慧的她,愛情之路上波折不斷。
    >>易卦神占!各式愛情問題都能解

     

    愛情路上沒有捷徑,有挫折才會有成長,不管你在事業上、生活中是否出色或獨立,都需要在一點一滴的愛情挫折中瞭解愛情中的自己,並去學習怎樣才可以好好愛一個人。一步到位的愛情不見得很好,一波三折的不順情路也不見得就得不到幸福。愛情本就需要不斷練習,你今天投入了很多時間與精力進行練習,日後才能在婚姻中走得比別人更穩、更美滿!【紫微十年婚緣】指引你尋找愛情的方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