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和另一半會建立起什麼樣的家庭?

  • 字級 :
  • 期待獲得愛情好歸宿是每對戀人的渴望,如果你是抱著以結婚為目的而戀愛,一定會想知道自己和對方將來能建立起什麼樣的家庭?即刻抽一張牌,把問題的答案交給科技紫微網的塔羅牌解答吧。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我與對方未來會構建怎樣的家庭?」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你和另一半會建立起什麼樣的家庭?

     

     

    占卜結果:

     

    選牌1:皇后
    你們能夠透過自身的努力,創建出物質條件優厚的富足生活。在外人眼中,你們也許稱得上是對令人羨慕的夫妻,雖然感情生活不會太浪漫,但家庭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會朝著井井有條的方向發展。倒是過分安逸的日子會令你們對事業逐漸產生一種懈怠感,即便也能坐擁財富,但要小心精神生活略顯空虛。
    >>個性合婚!你是跟他相配的嗎?

     

    選牌2:戀人
    你們會是一對浪漫的夫妻,在婚姻關係中彼此迷戀著對方,感情不會因歲月的消磨而褪色,即使有了孩子之後,雙方還是會把對方看成最重要的人。比起週遭其他夫妻,你們對生活的態度更為灑脫,對孩子的管教也更為前衛,婚姻始終保持著浪漫的氛圍。不過有時候,愛的太深會令彼此心底產生一種迷惘感,達不到世俗意義的圓滿幸福。
    >>他是我的天定情人嗎?戀人合盤分析

     

    選牌3:戰車
    你們會是一對彼此成就對方的夫妻。在婚姻中,雙方都爭著搶著佔上風。二人默默競賽,為了能夠贏過對方,各自不斷提升自我,在競爭的過程中,雙方的事業和智慧都會成倍數增長,最終你們可望成為人中龍鳳。但若兩人的野心都過分強大,最終關係可能會失衡。若想避免這種結局,就不能把愛人當敵人。
    >>痛快合婚!他是可以結婚的人嗎?

     

    選牌4:命運之輪
    在婚姻一開始的時候,你就能夠預見並不完美的未來。在一起生活一段日子後,你會發現所有的過錯根源都在於自己的性格。你想努力改變現狀,卻無法扭轉局勢。不捨得和對方分開,又不願意過太勉強的日子,對婚姻狀況不滿意,卻無法找到逃脫痛苦的方法。或許在內心深處,你很依賴對方,但也不捨得為了愛人而改變自己。
    >>透視靈魂深處,兩人有多契合呢?

     

    選牌5:惡魔
    湊在一起過日子,你會越發感受到對方就是你命中注定的愛人,但這種致命的吸引力對你來說並不是能夠令你沉醉的愛情,反而會帶來痛苦的糾纏。為了維繫好婚姻,會不斷的妥協,處處委屈自己,無奈找不到逃離煩惱的途徑。與其在痛苦的婚姻中苦苦掙扎,不如給自己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
    >>你和他來不來電?超準九星告訴你!

     

    選牌6:審判
    如果你積極地去發現對方的優點,並接納對方傳遞給你的價值觀,你們的家庭將會非常幸福。但在此之前你必須經過扒皮似的折磨,徹徹底底的為愛褪掉一層皮,在改變與調整中獲得重生的力量,才能抵達幸福的彼岸。希望你的意志不會在排除萬難的過程中被磨滅掉,也祈願你終將獲得珍貴的幸福。
    >>憑依靈術!那個人到底多愛你?

     

    你和對方會是相合的伴侶嗎?結婚前後都會有怎樣的變化呢?對於結婚、婚姻,他會有怎樣真實的感受?婚後你們會幸福嗎?對婚姻有憧憬的你不妨去算算【紫微合婚書】吧,讓它告訴你,你們未來愛情與婚姻的幸福方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