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是什麼阻擋了你的桃花運?生命靈數解析

  • 字級 :
  •  

    是什麼阻擋了你的桃花運?生命靈數解析

     

    生命靈數6
    生命靈數為6的人,總是分不清友情和愛情的差距,所以有的時候會對朋友很好,這就往往容易引起大家的誤會,認為你們早已經心有所屬了。其實誰知道那只是你眾多朋友的其中一個。
    >>期望朋友變情人?先來算姓名合盤!

     

    生命靈數7
    靈數為7的你,眼光太過挑剔,什麼都想著要最好的、完美的,捫心自問你真的配得上那麼好的人嗎?所以說,眼光要放對位置,否則只會讓桃花遠離你。
    >>挫折連連!為何總遇不到對的人?

     

    生命靈數8
    靈數為8的你,如果可以試著管管自己的暴躁脾氣,一定會比現在更受人歡迎。要知道大家都喜歡好脾氣好性格的人,沒有人會自虐地喜歡一個暴怒狂吧?
    >>已經要放棄的戀情,將出現重大轉機?

     

    生命靈數9
    你們生命靈數9的人,永遠下不了決心。猶豫不決的時候,你可有想過時間不會等你。愛情也是如此,別人給你暗示,你卻仍在思考如何給回應,等到對方已經離開了再後悔也來不及。
    >>勇敢跨出去!讓他從朋友升級為情人

     

    既然生命靈數已經告訴你愛情不走運的原因,那你就更要關注自己未來的愛情運勢,可別白白錯過運勢的高峰期。

     

    北歐神諭-盧恩符文愛情占卜】運用強大的靈力為你預告近三個月內,你是否有戀愛機會,戀愛對象會是誰、以及你們會談一場什麼樣的戀愛!最重要的是,告訴你該如何把握住這段感情。想要戀愛?就讓科技紫微網幫幫你。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