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是什麼阻擋了你的桃花運?生命靈數解析

  • 字級 :
  • 單身的你總感覺自己時運不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都恩愛得讓人羨慕嫉妒,自己卻還是漂泊無所依?說到底還是桃花運出了問題!科技紫微網這就來教大家如何從生命靈數的角度,剖析阻擋自己桃花運的罪魁禍首。

     

    是什麼阻擋了你的桃花運?生命靈數解析

     

    計算方法:
    將你的出生年月日的各位數加在一起,直至得到一個個位數。
    例如1996年2月1日,則為:1+9+9+6+2+1=28,
    然後2+8=10,然後1+0=1,生命靈數即為1。

     

    生命靈數1
    生命靈數為1 的你,桃花運其實是被高智商給嚇跑的。別不相信,就是因為你們太聰明了,所以沒有人覺得自己能夠把握住你,害怕自己和你在一起之後只有被欺負的份,乾脆就放棄追求你的想法。
    >>有望遇良緣?月老相字神算桃花運

     

    生命靈數2
    生命靈數為2的你,快去找自己的「少根筋」理論去,都那麼明顯地表達喜歡你,卻毫不為之所動,人這樣後知後覺的,活該你桃花運旺不起來。
    >>超人氣!屬於你的愛情何時會降臨?

     

    生命靈數3
    靈數3的人群注意了,不是你們不夠好,而是你們不夠有自信。一種隱性的自卑籠罩了你,你總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所以有的時候也不敢去爭取心儀的對象。不試試怎麼知道,你可比你想像中迷人多了。
    >>戀情來的太過意外?誰在默默喜歡你?

     

    生命靈數4
    靈數為4的你,能不能不要再那麼幼稚!不要什麼事情都想要和長輩商量,又不是你們爸媽在找對象,誰想要和一個整天只會「聽爸爸/媽媽的話」的人談戀愛呢?
    >>塔羅解讀!他婚後會變媽寶嗎?

     

    生命靈數5
    你們靈數為5的人呀,就是太嘻皮笑臉了,總是沒個正經的樣子,讓人看了很沒有安全感。是的,就是會給人一種很浪蕩的感覺,誰知道你身邊到底有多少個備胎。
    >>總遇不對的人?你的好桃花到底何時才會來?

     

     

     

    是什麼阻擋了你的桃花運?生命靈數解析

     

    生命靈數6
    生命靈數為6的人,總是分不清友情和愛情的差距,所以有的時候會對朋友很好,這就往往容易引起大家的誤會,認為你們早已經心有所屬了。其實誰知道那只是你眾多朋友的其中一個。
    >>期望朋友變情人?先來算姓名合盤!

     

    生命靈數7
    靈數為7的你,眼光太過挑剔,什麼都想著要最好的、完美的,捫心自問你真的配得上那麼好的人嗎?所以說,眼光要放對位置,否則只會讓桃花遠離你。
    >>挫折連連!為何總遇不到對的人?

     

    生命靈數8
    靈數為8的你,如果可以試著管管自己的暴躁脾氣,一定會比現在更受人歡迎。要知道大家都喜歡好脾氣好性格的人,沒有人會自虐地喜歡一個暴怒狂吧?
    >>已經要放棄的戀情,將出現重大轉機?

     

    生命靈數9
    你們生命靈數9的人,永遠下不了決心。猶豫不決的時候,你可有想過時間不會等你。愛情也是如此,別人給你暗示,你卻仍在思考如何給回應,等到對方已經離開了再後悔也來不及。
    >>勇敢跨出去!讓他從朋友升級為情人

     

    既然生命靈數已經告訴你愛情不走運的原因,那你就更要關注自己未來的愛情運勢,可別白白錯過運勢的高峰期。

     

    北歐神諭-盧恩符文愛情占卜】運用強大的靈力為你預告近三個月內,你是否有戀愛機會,戀愛對象會是誰、以及你們會談一場什麼樣的戀愛!最重要的是,告訴你該如何把握住這段感情。想要戀愛?就讓科技紫微網幫幫你。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